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

黃金有正離子,能緩緩地滲入肌膚,幫助排走潛在的毒素和老化雜質,亦能釋放礦物質能量,調理肌膚,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還可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功效,真的既矝貴又多功效,怪不得愈來愈多用上 24K 金箔成份於美容護膚產品中!

不過大多含有 24K 金箔成份的產品都價值不菲,KL 真的負擔不起,一直都只能羨慕幻想一下,但直到 Dr. Swiss 推出嬰肌金箔系列,之前 KL 都試過其產品的功效,今次更加上矝貴的 24K 金箔成份,而價錢則十分親民,是可以一試的好時機!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 $260 / 14.8ml

為暗啞及疲倦的肌膚而設,加入複合多肽胺基酸及透明質酸等多種有效成份,全面修護肌膚,啟動再生力量。特別適合完成導入或微針療程後的人士,加強肌膚重生能力。

跟 Dr. Swiss BB Skin Anti-aging Serum 嬰肌修護原液一樣,含高濃度絲嫩 EGF 因子,是由頂尖皮膚專家以先進技術精研的諾貝爾得獎技術,由53 種胺基酸組成,能瞬間滲透肌膚底層,激活千萬纖維母細胞更生,可以啟動細胞再生及修復週期,迅間即令肌膚回復年輕,而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更加上 24K 金箔活膚的神秘抗老化力量,金箔的正離子有助穩定肌膚質素,促進新陳代謝,逆轉肌膚膠原蛋白氧化,預防皺紋及回復肌膚彈性。

KL 之前試過 Dr. Swiss BB Skin Anti-aging Serum 嬰肌修護原液 ( 按我 ),今次再試了更矝貴的升級版,足足兩星期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若可以列明產地會更佳。

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嬰肌修護金箔原液都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且有咭紙管好,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中,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透明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很矝貴喔!原液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潔面爽膚後 KL 的皮膚水分只有 29.3%,非常乾燥,乾紋盡現。

用上一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吸收後皮膚水分有大幅上升至滿意狀態,足足升了 20%!其補濕功效很出色!若本身皮膚很缺水,仍感不足,建議可再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炎炎夏日,KL 經常出汗,皮膚很容易缺水,出現乾紋,尤其 T Zone 位皮膚狀態很差,經過兩星早晚使用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水潤亮澤了很多呢!金箔有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功效,KL 皮膚乾燥不再,乾紋消減,皮膚細滑了不少,而額數亦沒之前般暗啞,皮膚問題明顯有改善!

一支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足以提供多重功效,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炎熱潮濕的香港非常合用,給皮膚零負擔。若如 KL 般的成熟肌膚,有著不少其他問題,可把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作肌底液用,先給皮膚作深層修護,再另加針對性的精華素如美白或補濕的作主攻調理,皮膚明顯比平日更快吸收,效果更出色。

Dr. Swiss 嬰肌金箔系列還有幾款針對性的產品,下回 KL 會分享作補水提升之用的嬰肌水活金箔原液,要留意唷!

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萬寧或 Dr. Swiss 醫學美肌中心選購,地址:尖沙咀加拿廣場 15 樓 1503 室 ( 營業時間:Mon - Sat 10:30am - 8:30pm / PH: 12nn-6pm / Sun: close )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