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斑點集中淨化 ~ Neoge​nce

夏天戶外活動多,紫外線強勁,曬斑容易出現,不想再成為『斑長』,KL 近日用上台灣三大專業醫學美容品牌之一 ~ Neogence 其新產品全面針對深層斑點、粗糙、暗啞及膚色不均四大問題,為亞洲肌膚研發的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C+ Intensive Spot Whitening Essence Ampoules $368 / 8ml x 2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獨特設計的粉液分離安瓶,完整保存 15% 精純維他命 C 高效活性,針對深層斑點「集中淡化」,減緩黑色素形成,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及毛孔粗大。精選淨白修護因子 Biobenefity® 同時改善表皮角質堆積,進階「淨化」色斑,使肌膚亮白剔透、水嫩光澤。

一盒兩瓶,選用獨特設計的粉液分離式安瓶,附上列明成份、產地、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使用前才按壓瓶頂,讓精選荷蘭生物科技大廠 DSM Nutritional 高活性維他命 C 粉末與淨白修護精華混和,避免維他命 C 快速氧化變黃、失去活性,以及需以雙手混和觸碰而對產品構成的污染。

透明液體狀,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

另又蘊含搭配高效保濕明星成分玻尿酸,幫助肌膚鎖住大量水分,加強保濕度及肌膚細緻觸感。雖是美白產品,但塗上後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感!

產品有獨特的使用方法,一星期先早晚使用 2 天,停用一天;接著再使用 3 天,停用一天,每次一至兩泵全面使用,有斑的位置可重複塗抹。

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潔面爽膚後 KL 的皮膚水分 49.3%,有點乾燥及粗糙。

塗抹後,皮膚沒有變乾之餘水分還上升了一點,以美白產品而言,其補濕力算不過不失了!

經過一星期按指示使用,KL 眼角的斑斑明顯感覺有點淡化,膚色亦較均勻透亮

經過 2 周的淨化保養程序,用光了一瓶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KL 眼角的斑斑明顯感覺淡化了不少,膚色及膚質都有改善,感覺均勻透亮細嫩

一瓶效果不錯的去斑產品,獨特的包裝設計,保存了維他命 C 粉末的活性,雖是美白產品,但配上品牌著名的成分玻尿酸,可以補濕同時美白,不會抽乾皮膚水分引起繃緊不適,讚!而質地清爽易滲透,不黏笠不油膩,夏天用都不會為皮膚添負擔。一盒足以一個月使用,若皮膚有曬斑或膚色不均問題,可以一試!

此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附上 Neogence 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及莎莎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其實 KL 都試過 Neogence 其他產品,想知的不妨看看文章回顧:

輕裝上陣,清爽控油 ~ Neogence

給雙手清爽滋潤的呵護 ~ Neogence

No more Dr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