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原來,飲茶都不錯 ~ 正統黑烏龍

不知大家有沒有飲茶的習慣?胃寒的 KL 不太愛喝茶,因為容易有胃痛問題喔!不過近日試過了這黑漆漆包裝的正統黑烏龍,完全沒有不適,原來飲茶都不錯!

正統黑烏龍 $168 / 盒,特價 $138 / 盒

採用福建省精選烏龍茶葉,將「烏龍茶茶多酚」含量提升 100%,達至 149mg/包,製成「正統黑烏龍」,不但保存了烏龍茶的天然味道及抗氧化功效,燒脂能力更比一般烏龍茶黑 3 倍,燒脂強 3 倍,是最天然而有效的瘦身飲!每天飲用可減少身體對膳食油份的吸收,同時提升新陳代謝率及增加脂肪輸出量,輕易就能瘦身同時抗氧美肌!

正統黑烏龍 16包獨立包裝,方便帶出街,隨時飲都可以

天然全無副作用配方,有加速脂肪分解,燒脂快 3 倍 、降低脂肪吸收達 20% ,排毒去水,修形的功效之餘,還是 0 卡路里,不造成肚瀉!安全又吸引呢!

原來茶呈黑色是來自烏龍茶茶多酚,跟據《日本藥理と治療》中記載,烏龍茶茶多酚能將 20% 膳食脂肪隔走,同時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茶多酚濃度越高,顏色便會越黑,燒脂功效就越強,飲用正統黑烏龍茶除了有去油膩之感外,更可助燒脂唷。

除了有營養標籤外,盒上還有最瘦飲法:

早餐:當餐飲,一邊食,一邊飲,即時阻隔中性脂肪吸收達 20%,而且提神醒腦
午餐:一邊食,一邊飲,減脂肪吸收 20% 之餘,還可以隔去油膩感,下午工作更精神
下午茶:沖一壺當水飲,脂肪排出量多 2 倍,只是打字都會瘦
晚餐:飲住食,減脂肪吸收,就連睡覺都燒脂
隨時隨地:鍾意就飲,身形纖瘦之餘,皮膚還越來越好

比起市面上一般黑烏龍,顏色黑 3 倍,燒脂減肥功效強 3 倍 !實驗証實,1 杯 300cc「正統黑烏龍」就能消耗 40 千卡的熱量,相當於快走 15 分鐘或上落樓梯 10 分鐘!燒脂功效就可以維持 5 小時,整日飲,就整日都燒脂!

金黑色的包裝,是茶包形式,飲用方便!

只需加入 200cc 熱水,待 1-2分 鐘即可飲用。

焗了一會後有一股清幽的茶香,而且顏色真的比平日飲的烏龍茶深色,一包還可以沖兩次,味道仍可以的。

KL 有較多時間於家中,又喜歡凍飲,會沖上一大杯,放涼後放入冰箱冷卻,比飲水更有消暑解渴之效,亦可減少 KL 飲汽水的慾望,呵呵!

這星期,KL 飲上了正統黑烏龍,少飲了汽水之餘,除了排汗,去 V V 的次數增加了,人像輕鬆了一點,雖然未至於減磅,但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起碼生活健康了喔!

KL 很喜歡這茶的味道,沒有苦澀,清清的很容易入口,又不會引致胃痛問題,連家中的小朋友都喜歡冷凍飲用!加上獨立包裝方便外擕,有時候外出用餐,隨餐飲上,可消減一下食物的油膩感,清清口腔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屈臣氏選購,附上正統黑烏龍網站:http://www.classicblackoolong.com/ ,有更詳細資料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