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不用外出,在家也能好好保養皮膚 ~ SasaTinnie

年過 30,皮膚一定沒有 20 歲的肌膚那麼富於彈性和活力,而且新陳代謝的變緩,表層老化的角質會阻擋了水分和滋養品的吸收,所以每週做 1 ~ 2 次深層保濕護理和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作去角質護理是不可缺呢!之後再來一個載體式面膜,給皮膚 10 ~ 15分鐘的封閉式滋養,可讓肌膚快速補水,不用外出,在家也能好好保養皮膚!

KL 近日用上造型可愛的 SasaTinnie Fruit Garden 系列套裝作家居保養,SasaTinnie 是莎莎的自家品牌,除了一般面部部保養外,更推出十分創新的「掛耳式」面膜、角質更新啫喱及啫喱面膜,亦同時照顧唇部需要,研發出水果潤唇膏系列,推出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

SASATINNIE FRUIT GARDEN 水蜜桃角質更新啫喱 $98 / 90g,蘊含天然纖維素,能啟動肌膚更新、清潔毛孔。另含金縷梅萃取和茶樹油,有助控制多餘油份。

水蜜桃外型吸引又可愛,產於韓國,含纖維素、甘油、熊果素、金縷梅葉萃取、茶樹葉油、水蜜桃萃取,適合膚質任何皮膚使用。

淡黃色啫喱,帶有清清的水蜜桃香味,用前先清潔和弄乾面部和手掌,取適量水蜜桃角質更新啫喱塗在粗糙或暗啞皮膚上。輕柔地以打圈方式按摩,避開眼唇四週。當沉積物隨老化角質開始出現,以溫水沖淨便可。

清潔弄乾後的皮膚,有點水分不足,而且經過一星期沒有作去角質護理,皮膚粗糙暗啞,不夠光滑。

對於乾燥敏感皮膚,塗抹去角質產品應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

水蜜桃角質更新啫喱質地很水水的易於塗開,使用後都沒有使皮膚變乾,仍能保持皮膚水油平衡。

KL 的鼻子黑頭及毛孔較嚴重,使用後鼻上的油脂污垢乾淨了,毛孔亦較使用前緊緻;面部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不再暗啞。

一瓶不含酒精、性質十分溫和的水蜜桃角質更新啫喱,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後沒有敏感,亦沒有繃緊不適,其有效去除皮膚角質死皮之餘仍能保持皮膚水油平衡,KL 特別喜愛其清清的水蜜桃香味,有醒神之效。效果方面,其清潔油脂污垢及角質表現都不錯,使用後皮膚明顯變得乾淨幼滑,不再暗啞!作為炎夏中每週 1 ~ 2 次的深層清潔用品,是一個不錯選擇!

皮膚清潔乾淨之時,是吸收的最佳時機,給皮膚敷上 10 ~ 15分鐘的封閉式滋養,可讓肌膚快速補水!

SASATINNIE 金箔緊緻面膜 $78 / 6 片,【金箔】和【奈米金】有效緊緻面部鬆弛肌膚與輪廓,增強肌膚防禦環境的傷害;【蘆薈葉】保濕;【歐洲山毛櫸】去除皺紋、抗氧;【維他命 B3】促進皮膚細胞增生、抗氧化、美白,令肌膚呈現亮麗又健康的膚質。適合任何皮膚 / 乾及脆弱性皮膚使用。

外盒及每片面膜都有中、英文介紹、成分、產地、使用方法、生產日期等,可安心使用!

每片含 30ml 精華,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而且厚薄適中,容易緊貼皮膚。

潔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再用手指頭輕輕按壓作調整令面膜緊貼全面,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而且紙質都有彈性、尚算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及較掛耳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而敷上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

袋中仍有精華餘下,看見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很高貴喔!KL 會用作塗抹頸部及手腳,不浪費。

靜待約 15 至 20 分鐘,從上而下取下面膜,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敷了 15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只有少許彈起,貼面度不錯。

使用後皮膚水嫩嫩的有光澤,尤其面頰的位置有緊實提升的感覺,皮膚水分增加了 16 %,其保濕功效很強勁!

KL 用上袋中餘下的精華試於手背上測測其清爽度,全手背推開精華待一會,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取出手,只黏到了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經去角質及敷面膜後,KL 明顯水潤亮澤了很多呢!皮膚乾燥盡消,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而且眼肚及面頰皮膚提升緊緻了一點,沒那麼浮腫!

包裝清楚簡潔易明;面膜紙有剛剛足夠的精華,不會過多至使用時滴漏,弄髒衣物。15 分鐘敷面中,感受到皮膚把精華吸收進去,面膜紙變乾了點但仍濕潤。面膜紙其質地柔軟,能完全緊貼每寸肌膚,KL 的圓圓面都完全覆蓋,就算 KL 敷時走來走去,面膜紙也沒有下滑或彈起,真的很貼面!唯鼻位及較掛耳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

功效方面表現出色,性質十分溫和,就算如 KL 般屬於乾燥敏感肌,皮膚比較薄的使用後都沒有引起敏感不適,使用後,面上仍留下不少的精華,輕輕按摩數下後,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其滲透力很強,感覺清爽,不但沒有油膩感,而且還明顯有效令皮膚水潤亮澤,乾燥盡消,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眼肚及面頰皮膚提升緊緻了一點,沒那麼浮腫,之後再塗的護膚品亦較平日吸收呢!

夏天來臨,不論工作、Shopping,甚至在家中,不少人都長期處於冷氣房中,雙唇特別容易乾燥「爆拆」,滋潤了面面,雙唇亦不容忽視。

SASATINNIE 娃娃無限修護潤唇膏 SPF 30 $29.9 / 4.5g 完美地保濕。乳油木果油連同其他成份即時撫平及滋潤雙唇,自然閃亮的效果令嘴唇美麗得更使人想吻的。 含抗氧化劑,加上 SPF 30 防曬功效,可保嘴唇健康。

KL 這支是 04 覆盆子味,娃娃無限修護潤唇膏 SPF 30 還有其他味:01 石榴糖漿、02 草莓、03 香草、05 青蘋果,每款均有獨特顏色。旋轉轉出,帶有淡淡果香味,香甜討好,而潤唇膏沒有特別顏色,除修護潤唇外,亦可作打底用。

使用前 KL 雙唇乾燥有紋,使用後可立即滋潤乾燥的雙唇,撫平唇紋,又沒有黏稠油膩感,不過 KL 經常進出冷氣地方,雙唇特別容易乾燥,用上這個約一兩小時後需補塗才覺足夠滋潤。但以清爽的滋潤度及 SPF 30 的防曬,$29.9 的價錢亦屬抵買之選!

以上三件均是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的產品,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莎莎選購!

附上莎莎網站 ( 按我 ) 、微博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