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細味. AIGLE 的 160 年,《AIGLE:Savoir Faire, Savoir Vivre》展覽

不知大家近日有沒有經過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地下,離遠已經可以看到一只大木靴,是法國 AIGLE 在這裡舉行了一個很特別的展覽喔!

於 1853 年誕生的法國橡膠靴王者 AIGLE 繼於巴黎、布魯塞爾及東京舉行《AIGLE:Savoir Faire, Savoir Vivre》( 英譯:Know How Exhibition ) 巡迴展覽後,香港成為這個世界巡迴展的第四站,於 3 月 7 - 12 日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舉行,展出 AIGLE 具有近 160 年的品牌歷史、Rubber Boots 傳統製造過程及其獨有的 know how,同時展出部份 AIGLE SS12 春季新品。展覽場中更擺放了設計成小屋的巨型木製靴,讓參觀人士拍照留念。

這天然像膠,原來就是 AIGLE 橡膠靴的原材料!透過 150 年的製造橡膠經驗,每對 AIGLE rubber boot 均是在法國以獨有的 Know-how 製作而成,把它幻化成一雙雙兼具時尚又實用的橡膠靴,真的不簡單!

大家可以於場內看看空運自 AIGLE 在法國巴黎夏德勒侯 ( Châtellerault ) 小鎮的工場,包括 Boot trolley 及人手製造橡膠靴所需的物料及工具,可以對 AIGLE 的生產製造更了解及認識!

大會更展出由法國著名時裝攝影師 Vincent Leroux 特別為 AIGLE 拍攝的 Rubber Boots 傳統製造過程及百年鞋廠工場環境的相片展覽,大家可以透過他的鏡頭體會工場內的人與事。

還有歷年海報的設計,見證了 AIGLE 從過去到現在引領潮流的經典代表作。

當然亦有極具歷史價值的 AIGLE rubber boot 展出

每款都具外形跟實用性,而且至今品牌仍堅持保留法國人手製作工場,每一個工序都是精湛工藝的表現。

為此重要的展覽,同樣重視品質及擁有相同價值觀的兩大法國時尚品牌 Aigle 與 agnès b.,攜手推出限量版 agnès b. for AIGLE 系列。由 AIGLE 工匠在法國巴黎夏德勒侯小鎮工場以人手製造的這款限量版橡膠靴,除了推出鑲以紅邊的黑色男女裝橡膠靴,更設有 agnès b. 招牌經典黑灰色條紋圖案款式,並可下捲至腳踝的高度,展示印在靴內的 agnès b. 著名標語「rock n’ roll is not dead ( 搖滾不死 )」,該款備有女裝與童裝,合共四對橡膠靴款。

開幕當天大會還請來 AIGLE 代表及法國領事致詞

模特兒演繹限量版 agnès b. for AIGLE 系列

以及祝酒儀式,《AIGLE:Savoir Faire, Savoir Vivre》展覽正式開始!

大家有時間不妨去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庭地下欣賞一下這場特別的展覽!另全球首間 AIGLE Concept Store 亦正式登陸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此店除了是 AIGLE 香港的第 10 個銷售點更是全亞洲的第 200 個銷售點。全店由品牌全球設計總監 Gideon Day 操刀,把 AIGLE 自 1853 年以來的歷史展現店中,看完展覽一定不要錯過這別具一格的 Concept Store!

AIGLE IFC Store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 樓 2013 號舖電話:2918 1190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