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 收緊.塑形 ❤ 夏日纖體好幫手 ~ Kilo Off ❤

運動加注意飲食是纖體良方,不過往往知易行難,而夏天又將至,總不能像冬天般用大衣來遮遮掩掩,加上現在是差不多全民崇尚「纖瘦」的時代,KL 也要想想辦法怎樣讓自己的胖腿肥肚不至太嚇人!

最近由法國著名藥廠 Laboratories Vitarmonyl 出品的 Kilo Off 又有新品呈獻,是內含咖啡鹼、七葉樹、甘油及維他命 E 等成分,一支集合殲脂、去水腫、美白全身,有效收緊鬆弛肌肉,輕易塑造纖纖曲線的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啫喱 $239 / 150ml!

四大收緊塑形成分:

咖啡鹼:燃燒頑固脂肪,收贅肉,速效 3D 瘦身
七葉樹精華:改善淋巴及血液循環,排毒去腫
甘油:撫平橙皮脂肪,補水分,肌膚緊緻潤滑
維他命 E:高度抗氧化,美白全身,改善暗啞黑印

牙膏狀的 3D 收緊塑形啫喱有金屬薄片封口,用時才開封以確保衛生。法國製造,不含防腐劑,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有問題。

對於潮濕炎熱的春夏,油狀的收緊塑形配方質地太笠真的不太適合,另有些又會有火燙的炙熱感,用上真的令人感覺很痛苦,就更加令人沒有恆心再使用下去。而 Kilo Off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啫喱是清爽的啫喱配方,滲透快又夠水潤,不油膩黏稠最適合春夏使用。

每日一至兩次,用 $1 大小的份量塗於掌心,再於需要的部位用上 3D 塑形按摩手法使用,連續使得兩個月便可見肌肉緊緻,消除浮腫效果,不過按摩後記得要洗手喔!

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淨塗始終不及加上按摩的,所以 KL 會用上多一點份量,這三個星期根據 Kilo Off 網頁提供的簡單易跟隨的 3D 塑形按摩手法,為自己的肥肚胖腿按摩一下,當做運動都好。

很喜歡這 Kilo Off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啫喱的清爽質感跟氣味,輕盈易推,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時又沒有油膩感,皮膚經按摩後可以把精華全吸收,沒有笠痴痴的煩惱,不會弄髒衣服!最讚的是,用上此精華不會有火燙的炙熱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的!

經過 KL 早晚塗上 3D 收緊塑形啫喱及按摩三星期後,最明顯的是,皮膚質素好了,還緊實了不少,連十多年前留下的肚紋都有收緊,加上每天都在肚皮按摩下,連去便便的情況都有改善,肚沒次前般脹,感覺輕鬆了不少,而大腿的水腫情況亦有改善,沒之前般鬆弛。至於改善寸數可能 KL 只使用了三星期,則暫時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少了一點點,不過以其可以緊緻 KL 難攪的鬆弛肚皮及大腿,又有討好的質地及氣味,KL 會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有機會跟胖腿肥肚 Say Goodbye!

Kilo Off 的塑身產品,KL 都試過不少,文章分享如下:

  • KILO OFF 瘦身果汁沖劑:KL 減肥大作戰-開始篇 ( 按我 )KL 減肥大作戰-中章 ( 按我 )KL 減肥大作戰-小成 ( 按我 )

  • KILO OFF 24 的分享: 7 天減 3 磅 ~ KILO OFF 24 ( 按我 )、

  • KILO OFF 24 + Coffee 天然瘦身咖啡以 + Tea 天然瘦身果茶的分享:放縱的四月 ~ 再戰 KILO OFF ( 按我 )

    附上 Kilo Off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