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 愛生活.愛自己 ❤ AQUALABEL 與妳談情說愛 ❤

四年一度的『潤日』二月廿九 KL 跟一眾朋友參加了 ❤ 愛生活.愛自己 ❤ AQUALABEL 與妳談情說愛 ❤ 活動!

是日於灣仔 e-Tech Forum 舉行,大會更請來靚靚嘉賓:朱薰與楊愛瑾與大家分享開心、自信之源!同時更可親身體驗 AQUALABEL 的水潤威力

導入式護膚品牌 AQUALABEL 的產品 KL 用過不少,家中還有紅色保濕系列的存貨,文章分享亦如下:

  • 開架價錢的蜂皇活膚 ( 按我回顧 )

  • 便宜好用 - AQUALABEL「導入式美白」 ( 按我回顧 )

  • 試用分享: Aqua Label 膠原保濕卸妝乳霜油 ( 按我回顧 )

  • AQUA LABEL 之 3 分鐘雙倍保濕 & 零毛孔體驗 ( 按我回顧 )

不過活動還是第一次參加!開始前先拍拍照及填冷知識問卷調查作抽獎

一開始有剛去完旅行回來的朱薰當主持歡迎大家,她的生鬼搞笑令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楊愛瑾 Miki 跟大家暢談快樂來源及生活趣事,直言自己很貪靚,保持皮膚好是快樂來源的一種,所以搭長途機不會怕人眼望望都要敷保濕 mask!

而 AQUALABEL 資深培訓導師姜詠森小姐 Miss SamSam 分享下她的愛自己愛生活,其實可以做到自己喜歡的事,不用理會別人批評,已經可以很快樂。

接著 Miss SamSam 更跟大家介紹講解 AQUALABEL 的「導入式」護膚術!

AQUALABEL 的基本護理理念:潔淨、軟化、保濕可以孕育健康角質,解決皮膚乾燥、毛孔及細紋問題, 產品配合化妝棉使用,效果事半功倍!

而毛孔可使用透明毛孔遮瑕膏,其保濕之餘又可以遮蓋肌膚瑕疵,皮膚滑滑的化妝前打底佳品。

角質層厚會令光源做不能折射,失去透明感,想白裡透紅可用藍色美白系列提升水分,保濕同時給皮膚透白!

之後更可以一試皇牌保濕化妝水 Mask,大會用 AQUALABEL 化妝水浸濕粒狀紙 Mask 給大家即場敷上,5 分鐘即可為皮膚注水,可以作急救之用。

照顧不同肌膚需要,紫色導入式抗衰老系列及蜂皇活精華亦相繼推出,介紹完 Miss SamSam 就跟大家解答問卷:

KL 全都答中了,大家又識多少?

全場 7 個人全對再由楊愛瑾 Miki 抽出 3 位有禮物,不過 KL 運氣不太好落空了,恭喜各幸運的朋友。

最後大會還跟大家介紹逢星期一 18:00-20:00 於網站出現的 Miss Aqua http://www.aqualabel.com.hk/chat.php,大家有任何護膚問題可以去問問,即時回復的。

另一驚喜是大會為 2 月生日的朋友送上神秘禮物,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完滿結束

大會送上 AQUALABEL 全新「柔膚配方」膠原保濕兩用粉餅 SPF 20 PA++ 及粉底液,謝謝!

AQUALABEL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萬寧及莎莎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登入 AQUALABEL 香港官網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查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