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自然•持久•保濕的粉底~ 做運動都唔溶丫!

粉底的發佈會要著運動服做運動?當收到 BOBBI BROWN 邀請時真的有千萬個問號,同時亦萬分期待!KL 知道 BOBBI BROWN 的粉底很著名,但還只是用過它家的卸妝油,今次更是第一次出席它家的活動,興奮無比!

今次活動選址不在酒店或餐廳內進行,而是在 The Helena May 梅夫人婦女會這個懷舊英式建築物內舉行,KL 還是第一次去,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當日又回暖了,未做運動已經全身濕透!

另有一番情懷的會場已經佈置滿 Bobbi Brown 全新推出的粉底 ~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Bobbi 一直貫徹 Be Who You Are 的化妝理念,對底妝有著自然真實的堅持,更認為最理想的底妝必須一整天能呈現最真實的肌膚。

很久以前,Bobbi 已經非常渴望創出一個持久而效果自然的粉底,為了將此願望實現,她和她的團隊測試了 10 個不同配方的粉底,力求達致最完美的效果,希望能尋找出 film former ( 成膜劑 )、pigment 和保濕劑的最佳比例,在妝效和持久性之間取得平衡。 經過無數次的反覆調整,Bobbi 和她的團隊終於成功研製全新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 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 可以帶來完美無瑕又自然的妝感,並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感覺清新舒適,讓妝效從早到晚持續 12 小時﹗

大會更先準備了化妝位置給大家率先體驗這款粉底。要妝容持久,除了要選對粉底外,正確選擇妝前面霜很重要!對於中性皮膚的 KL,化妝師先給 KL 清潔皮膚再塗上 Hydrating Gel Cream 水盈礦物清爽保濕面霜為皮膚於妝前提供足夠水分,這面霜潤而不笠,塗抹後皮膚軟軟滑滑又充滿光澤。

接著化妝師再給 KL 遮遮眼底瑕疵後便在 KL 的酒窩位試上粉底顏色,全新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 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一共有 10 種色調,適合 KL 的是 2 Sand 色,之後化妝師再用上 Foundation Brush 粉底掃平均地將粉底遮蓋過毛孔,造出貼薄底妝,化妝師指出這粉底掃具特幼的纖維掃毛,有良好彈性,而高密度而扁平剪裁,能令粉底緊貼皮膚毛孔,更可以避免用手上而沾上手上油分影響妝效。最後再以碎粉於額頭、顴骨、鼻等位置定妝,加強控油令效果更持久即成。

Bobbi Brown 專為居住在溫暖潮濕地區的人士而設的全新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 特以 Gel base 配方研製,可以令底妝自然貼薄,卻同時能持續 12 小時不脫落,打破一般持久粉底厚重帶假的感覺,非常適合追求完美膚質的女士們。看看 KL 完妝的樣子,非常自然貼薄,而且一點都不乾燥!化好妝後,KL 便要換上運動裝,親身測試一下這粉底持久防脫功效!

運動前大會先請來代表介紹一下全新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 特別之處:

自然 Natural ~ 黃色基調加上獨有的 Gel base 配方,能將粉底粒子融入當中,令粉底擁有著色度卻如絲般柔滑、質地輕盈,加上「柔焦」的效果,輕易均勻膚色、撫平皺紋及遮蓋毛孔,卻毫不察覺塗了粉底。

持久 Long-Wear ~ Gel base 配方能令粉底緊緊依附在肌膚上,令粉底粒子不會因為流汗、出油、表情等問題而脫妝,而當中的吸油粒子能吸走多餘的油份,令妝容持久 12 小時。

保濕 Hydrating ~ Gel base 配方中注入大量保濕成分如甘油及乳木果,助肌膚整天保持水潤飽滿,更不會有乾燥或繃緊的感覺,透氣的質感讓肌膚舒適自在,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配方中含有對抗 UVA / UVB 的 SPF 15 及抗氧化的維他命 C 和 E,防止肌膚受外來環境損害。

接著大家便開始跟 NIKE trainers 進行一連串的運動,平日零運動的 KL 郁兩郁就已經全身冒汗!

進行了二十多分鐘,汗流浹背的 KL 連面上也在滴汗!不過大家看到嗎,這樣子妝仍完好無缺,沒有浮粉沒有脫妝,粉底仍緊緊依附在肌膚上,其持久 Long-Wear 真的超讚!

活動之後 KL 外出參加了另一場 Event,出汗後再經歷八小時,妝仍貼薄非常,肌膚仍保持水潤飽滿,完全沒有乾燥或繃緊的感覺,透氣的質感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舒適自在,相信再多幾小時都沒問題!

Bobbi Brown 這個專為居住在溫暖潮濕地區的人士而設的全新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 真的是大汗人的珍品,KL 再不怕夏天化妝了!新品將於 3 月 30 日推出,售價為 $420 / 30ml,大家有興趣可到專櫃看看!

Bobbi Brown 專門店: 九龍塘又一城 G21 Tel:2265-8928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1085 Tel:2111-3912

九龍柯士甸道 1 號圓方 2110 Tel:2196-8408

旺角新世紀廣場 128 Tel:2628-3993

Bobbi Brown Face & Skincare Studio: 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C20 Tel: 2376-0331

Bobbi Brown 專櫃: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 202 Tel:2110-9387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一樓 Tel:2801-6643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Tel:3968-2527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UG1 Tel:3906 2306

銅纙灣崇光百貨地下 Tel:2831-8474 銅纙灣崇光百貨二樓 Tel:2831-3969

時代廣場銅纙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地下 Tel:2115-9691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