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法國第一營養美學專家 OENOBIOL® 正式登陸香港啦!

法國第一營養美學專家 OENOBIOL® 正式登陸香港啦!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率先介紹過它的產品簡介會 ( 按我回顧 ) 嗎?OENOBIOL® 強調美麗是由內而外,關注每位女性在營養與美麗之間的維繫。

為隆重其事,OENOBIOL® 特別於日前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 3 樓的 French Window 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發佈會!

三個系列 7 款成分天然又具科研實證,絕無輔作用的口服產品 3 月於香港屈臣氏正式發售。

大會預備了精美小食及產品 TOPSLIM 瘦身輕燃飲供大家一邊品嚐一邊聽取「營美」教主兼品牌創辦人 Dr. Marie Bejot 親臨會場介紹品牌

由擁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學與美容醫學經驗的 Dr. Marie Béjot 於 1985 法國巴黎創立的 OENOBIOL® 品牌。當初成立的理由除了是想將她在擔任營養醫師期間所得到的知識、與對科學理念一併整合外,最簡單的原因其實只是為了想要滿足所有女性愛美的需求,透過正確的營養補給,為女性帶來自信的美麗,也是她力行的生活態度。

OENOBIOL® 以其優越的產品力,關注的不單只是個人的身體健康,更在乎營養均衡與美麗之間的維繫,因此一直持續不斷地致力於產品創新與研發,並提供自然及有效的解決方法,成分包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必需脂肪酸及自植物萃取的微量營養素,現今已成為法國美容營養品市占率第一品牌!

接著有專業職場顧問 Eddy Wu 講解美麗自信對現代職業女性的重要,尤其見工時滿面油光及熊貓眼是大忌!

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指出香港女性容顏最常出現黑眼圈及面色暗啞泛油光問題,示範如何利用化妝幫忙暫時處理厚粉痘痘及熊貓眼的春夏妝容,不過保養是內外相連的,除了塗抹保養品調理肌膚、化妝明亮輪廓外,搭配口服補充飲食習慣中攝取不足的營養亦非常重要!

註冊營養師 Sally Poon 根大家探究營養與美學的關係,透過營養補給去締造美麗的概念對亞洲人並不陌生,傳統中國人飲食講究,經常於食材中加入紅棗、杞子及薏米助攝取抗氧化物達致養顏、修護血管、去眼袋作用,跟西方營養學不謀而合。

再由 Sanofi Product Manager Kevin 跟大家遂一介紹 OENOBIOL® 率先推出的三個系列 7 款產品,全線產品均採用天氣植物萃取,針對身體不同機能所需:

護膚系列針對黑眼圈及面色暗啞泛油光問題

OENOBIOL®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 $399 / 30 片一盒,含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山桑萃取物 Bilberry extract,可解決眼腫與黑眼圈問題。每日 2 粒,眼部浮腫以連續食用 14 天為一週期;黑眼圈則以連續食用 28 天為一週期。

OENOBIOL®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 $329 / 32 片一盒,含專利配方 Efacnol® & 迷迭香萃取物,可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的油光、暗瘡、粉刺、黑頭等皮膚問題。每日 1 次,每次 2 粒,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

纖體系列針對現代女士常見體型問題,新陳代謝慢、脂肪積聚、水腫

三款產品可以輕鬆幫助阻隔脂肪吸收、燃燒脂肪及去除多餘水分,再配合均勻飲食,以達健康美麗效果。

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249 / 14 包一盒,含綠茶萃取物 ( 705mg ),具豐富兒茶素 ( EGCG );瓜拿納萃取 ( Guarana extract ) ,含天然咖啡因,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消脂功能。一天使用一包,每包溶解於 1.5 公升的開水,調勻後隨時都可飲用。OENOBIOL® REMODELANT 腰臀速纖 $299 / 60 片一盒,含豐富天然藏紅花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 鉻 Chromium,能阻隔腰臀腿等部位脂肪積聚。每日 3 次,每次 2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OENOBIOL® AQUADRAINANT 重塑美腿 $329 / 30 片一盒,含豐富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含 OPC ),能改善水腫現象!每日 1 次,每次 1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2 個月為一週期。

還有專為成熟女士而設的逆齡 45+ 系列,針對隨年月增長的新陳代謝及體質變化,含植物性雌激素,配合獨特配方以合體質所需。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 $399 / 60 片一盒,含豐富木酚素的亞麻籽萃取物 Flaxseed extract、天然藏紅花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鉻 Chromium,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燃燒腰及腹部脂肪。每日 3 次,每次 2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可與其他 OENOBIOL® 45+ 系列產品合併食用。這款 KL 已服用一個月,在兩星期時跟大家分享過 ( 按我回顧 ),而最近一次 Inbody Analysis BMI 下降了而新陳代謝率 BMR 上升,其健康減肥效果很有效呢!

OENOBIOL® 45+ WATER RETENTION 去水速纖 $399 / 30 片一盒,含豐富木酚素的亞麻籽萃取物 Flaxseed extract、維生素 C、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含 OPC ),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現象!每日 1 次,每次 1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2 個月為一週期。可與其他 OENOBIOL® 45+ 系列產品合併食用。

介紹完,大會播放新一輯廣告給大家欣賞,更特別請來一向祟尚自然及健康生活態度的國際名模林嘉綺到來,她更是 OENOBIOL® 首位港台品牌代言人呢!

她更即場分享自己美麗自信的秘密,原來崇尚從內到外的天然美學的她,法國第一 OENOBIOL® 營養美學已成為她魅力飲食。由內而外透過 OENOBIOL® 營養成分的補給,從根本改善身材及皮膚,輕鬆打造自信自然的美麗。

最後還有啟動儀式,法國第一營養美學專家 OENOBIOL® 正式登陸香港,活動六完滿結束!

大會更送贈三款 OENOBIOL® 產品給大家輕鬆打造自信自然的美麗,分別有護膚系列的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 &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還有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都推介的 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想知道究竟這天然產品能否幫 KL 重拾健康美麗,就要留意 KL 下回分享。

OENOBIOL®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登入 OENOBIOL® 香港官網 ( 按我 ) 查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