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初試白蘭氏美妍纖梅 ( 棗 ) 飲

減肥中的 KL 面對美食要忍口都不是太大問題,在減磅過程中最頭痛的反而是腸胃不好,有便秘問題!加上進食少,新陳代謝慢,身體的毒素就容易積聚,皮膚問題如暗粒痘痘就容易長出!

最近白蘭氏在台灣非常熱賣的美妍纖梅 ( 棗 ) 飲將登陸香港,KL 幸運地得到 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可以率先試用一盒 14 支的美妍纖梅 ( 棗 ) 飲,不經不覺已經飲了一星期的 KL 跟大家分享一下!

由可愛教主楊丞琳作代言人,成分天然的美妍纖梅 ( 棗 ) 飲萃取天然加州西梅精華,配合木寡醣益生素及 9 倍膳食纖維,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有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健康、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排毒及幫助防止身體囤積多餘毒素,改善膚質。

主要成分:水、黑棗濃縮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木寡醣、果糖、柑橘果膠、阿拉伯膠、蘋果酸、檸檬酸納

  • 加州西梅精華 Prune:西梅含豐富纖維及抗氧化物,高效促進腸道暢通,排走體內毒素及廢物,提昇肌膚至無瑕潔淨。

  • 木寡醣 Xylo-oligosaccharide XOS:益生素木寡醣又稱為低聚木醣,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繁殖,強化腸道保護屏障功能,鞏固腸道內壁的保護膜,幫助阻止腸道吸收毒素而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 膳食纖維 Resistant Maltodextrin: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更有效吸收美肌飲品成分。

紫色鮮艷的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食用日期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拆開包裝紙後是茶色的瓶身,打開瓶蓋後有濃濃酸酸的西梅的味道。

深咖啡色濃稠液體狀,甜甜酸酸帶點梅味,有點像濃縮西梅汁的味道!而一瓶 50ml 的美妍纖梅 ( 棗 ) 飲熱量只有42.1 及不含糖,它的甜是天然的西梅味,非人工的甜,讚。

不過 KL 覺得味道比較甜及太濃稠,較難入口,所以試試加冰塊及冷凍飲用,感覺味道更可口!

第一次飲用白蘭氏美妍纖梅 ( 棗 ) 飲在空腹的情況下,有點不舒服,可能太酸的關係,加上 KL 的胃比較敏感,所以之後飲用都在晚餐後,胃再沒有問題了!其排毒的功效很明顯,減肥中的 KL 平日兩、三日才有一次的便便,但飲用了美妍纖梅 ( 棗 ) 飲後第二天早上已成功排毒,這星期飲用下都是每天定時早上有一次,而且是正常沒攪肚痛的。

總結而言,其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可安心飲用!味道調淡後亦很不錯,而排毒方面很出色,不過改善腸道機能健康、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因飲用時間太短,暫時未能定論,待 KL 繼續飲用多一陣子再跟大家報告。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白蘭氏® 網頁:http://www.brandsworld.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為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 ❤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 按我

初試白蘭氏美妍纖梅 ( 棗 ) 飲 按我

原來「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白蘭氏教大家為腦部給力! 按我

初試白蘭氏 - 活顏馥莓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