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 無藥.無痛.升 CUP 有法 (4) ※

再一次來到 MaggieBeauty 為咪咪打氣!三次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不但令胸型有改善,KL 穿衣時發覺腋下的肥肉消減了,原來療程連身型亦有改變呢!

所以一次比一次期待療程的來臨,再加上夏天將至,不能再靠衣服遮掩,要快快把乳房鬆弛問題解決掉。

今次療程是接受無線射頻,利用高頻率電流引發電磁場產生 “ diathermy” ,增加溫度令血管舒張,加速血液流動,有助乳房再度生長,豐胸,堅挺及改善曲線。更可加強乳頭上面位置的堅挺度及拉力。

跟以往一樣,開始前治療師幫 KL 量度 Shoulder 至 Nipple 的尺寸及左右 Nipple 至 Nipple 的距離作記錄。

接著治療師給 KL 清潔胸部,再於背部及胸部塗上精華,再貼上無線射頻儀器,過程沒什麼特別感覺的,KL 還小睡了片刻。

完成後治療師再幫 KL 量度,Shoulder 至 Nipple 的距離,明顯 Shoulder 至 Nipple 的尺寸有改善,不但胸脯結實了,就連 Nipple 都挺起了,很神奇。

再看看療程前後,明顯看到乳房如再度生長般豐滿堅挺了不少,皮膚觸感亦滑溜了。

只是經過四次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已有看得見的改善,胸型豐滿堅挺又集中,沒之前鬆弛下垂,這效果真的很滿意。

再加上堅持每日洗澡時花小小時間在塗沐浴乳時順便給乳房按摩一下, 可以減少乳房淋巴毒素積聚不通的結節,就算現在是療程一星期之後, 堅挺結實的感覺仍可保持到。

針對性的儀器治療真的很有效,若大家亦想趁炎夏未至也來改善一下身型, MaggieBeauty 的全方位完美升 CUP 療程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參加了 『瑪姬標語創作比賽』未?獎品很豐富呢,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sk=app_201492859952352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