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₀:✿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₀。.

Aesop 每年都推出矚目期待的禮品套裝,今年更以「鳥園」為主題,以鳥類生態中的一種特質加以名命:「飛航」、「翺翔」、「歇息」、「喙理」、「展翅」、「高飛」,而每個系列都以一種已絕種或瀕臨絕種鳥類作特寫,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KL 是日來到 Aesop 於希慎廣場概念店了解一下究竟為何用上「鳥園」為主題。

原來對 Aesop 而言,鳥類象徵了超越各種限制的自由,包括美麗的頑固定義、令人欽羡的特質,以及直率的存在感。此外,隨著世界不斷改變,鳥類和牠們所居住的地方,均因飽受各種影響而變得弱不禁風。

產品組合以典雅實用的灰色禮盒盛載,盒身物料再生聚酯 ( RPET ) 更是以來自回收聚酯膠產品所製造的塑膠纖維,環保實用,加上盒面以懾人的鳥類照片作裝飾,令人愛不惜手。產品組合各適其適,除了一套三款的男士運動後專用基本護膚品、全面護髮套裝外、還有內含一式四款標準裝的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護膚產品的尊貴護理系列,送禮自用佳宜。

「飛航」系列 $440 ~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ml、橙香身體乳霜 120ml、賦活芳香手部乾洗清潔露 50ml

以大溪地磯鷸為代表,這種鳥類曾經是法屬玻里尼西亞島上、青葱翠綠的高地中的原生品種。套裝包括三款高效實用的 Aesop 護手及身體護理產品,特別適合旅行與日常使用,為雙手與身體帶來高效護膚體驗。

「翺翔」系列 $770 ~滋潤洗髮露 200ml、滋潤潤髮乳 200ml、玫瑰滋潤護髮膜 120ml、紫羅蘭護髮造型霜 60ml

為粉紅鴿致敬的系列。粉紅鴿是一種擁有獨特毛色的瀕危鳥類品種,原生地為非洲東岸對開毛里裘斯。系列包括四款全面呵護秀髮的產品,對受壓、乾燥或受損秀髮效果尤佳。

「歇息」系列 $1100 ~煥采柔舒潔面露 200ml、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75ml、B 綠茶平衡調理液 100ml、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60ml

靈感源自牛頓長尾鸚鵡,是一種身型龐大、毛色青藍的雀鳥,曾是非洲東岸以開毛里斯附近,羅德里格斯島獨有的鳥類品種。套裝包括四款功能互相配合、為肌膚帶來全面護理的產品;裝產品皆來自Aesop的經典護膚系列,適合於溫和潔淨並調理肌膚之餘,亦可為肌膚提供最佳保濕護膚配方。

「喙理」系列 $740 ~ 賦活芳香手部潔淨露 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ml、天竺葵身體乳霜 120ml

碩繡眼鳥是「喙理」系列的主角,牠體型細小,曾大量聚居於澳洲東部的豪勳爵島上。套裝特別為護理手和身體而設,當中包括四款備受用家愛戴的 Aesop 產品。

「展翅」系列 $1300 ~ 香芹籽潔面露 200ml、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 60ml、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100ml

「展翅」系列所尊崇的鳥類是斑鴉,牠曾是位於冰島與蘇格蘭中的法羅群島獨有的雀鳥,身上長滿黑和的羽毛。套裝包括四款來自 Aesop 頂級香芹籽護膚系列的產品,每款產品都蘊含香芹籽萃取精華,具有豐富抗氧化成分,有助肌膚抵禦因環境與內在因素所帶來的細胞損傷。

「高飛」系列 $630 ~芫荽籽身體潔膚露 200ml、經典洗髮露 200ml、摩洛哥橙花鬚後護膚液 60ml

主角是夏威夷鬢吸蜜鳥:一種曾普遍出現於夏威夷高原森林,以吸食蜂蜜為生、外型優的雀鳥。套裝為好動男士而構思,內含三款 Aesop 產品,最適合在運動後靜化身心之用。

套裝於世界各地的 Aesop 概念店及百貨公司內的專櫃有售,客戶亦可透過 Aesop 網址:www.aesop.com 選購。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