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₀: 星光熠熠 ☆ Beauty Tech Magic Mirror 化妝舞會暨畢業作品匯演 :₀。.☆

日前化妝髮型學府 Beauty Tech 以「魔鏡」及「化妝舞會」為主題舉行了一場「Magic Mirror化妝舞會暨畢業作品匯演」,適逢今年是學府的 12 週年誌慶,各人以最拿手的化妝技術展現於大家眼前,星光熠熠的一夜。

開始時先由攜手合作多年的兩位創辦人歡迎大家及至辭。陳妙瑛博士 ( Mariane ) 以金碧輝煌的「閃耀美人魚」造型閃爆全場出場,而陳灝而博士 ( Janae ) 則以哥德式造型跟大家細說 Beauty Tech 的發展及最新動向。Beauty Tech 除香港以外,亦已發展到廣州及佛山開分校,相信 Beauty Tech 在不久將來亦會遍布大中華地區,以至到東南亞各地,桃李滿天下。

才女莊思敏 (Jacquelin)、名模林莉 (Carrie) 及耀目新星連詩雅 (Shiga) 亦粉墨登場,任表演及主禮嘉賓,由 Beauty Tech 專業化妝團隊負責創作妝容,並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時裝設計系應屆畢業生設計服飾,以嶄新化妝技巧打造搶眼奪目的新形象,凸顯「Magic Mirror」的百變主題。

另一環節是「熱捧群星拱照」,由黃日華掌上明珠黃芷晴 (Adrian)、少女童星黃美棋 (美棋) 及 TVB 力捧新星蔣家旻 (Angel) 這三位具潛力的少女新星,接受 Beauty Tech 打造獨特的舞台形象,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除一般化妝外,Beauty Tech 的特技化妝亦非常出色,KL 尤其佩服爛面造型,像真度非常高!

接著由數十位 Beauty Tech 應屆畢業生作傾力作畢業匯演,將化妝及造型技巧用 Catwalk 方式向全場展現,匯演後更有大合照,活動亦完滿結束。

Beauty Tech 為 KL 送上精美禮物包,感謝!有 Lancome & L'oreal 的產品以及 Beauty Tech 自家品牌化妝品,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Beauty Tech 網站:http://www.beautytech.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