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₀ Handybio 「離子精華」大解密 ₀。.☆

使用的導入精華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離子機必須配合同一品牌的精華素使用嗎?

家中的護膚品可以當導入精華使用嗎?

清水或 Toner 也可以導出污垢?

其實 KL 一直對選購或 使用「離子精華」都有很多疑問,幸好日前有機會出席參與 HKCOSME.COM 聯同 Handybio 舉行的「離子精華」大解密活動,可以了解一直以來的疑慮。

活動上 ANDS 亞太區美容總監岑先生先向大家講解離子機是否必須配合同一品牌的精華素使用,原來是不用的,其實因為離子機的導出原理是吸取清除殘留於皮膚內的化妝品的金屬離子成分以及 Pigment。導入則將大量養分一次性強迫導入皮膚深層,達到一定的效果。

這些有害物質通過角質細胞及毛孔滲入皮膚,在皮膚內以正離子方式沉澱,形成色斑,並使膚質粗糙老化,而一般的美容護理卻難以清除這些有害物質。使用離子機可更省時及有效改善皮膚,但配合離子精華卻很重要!如果我們不是配離子精華,而錯用一些含有有害化學成分的護理產品進行導出遵入,更有可能導致「經皮吸毒」。

岑先生再向大家分享了一篇有關德國皮膚專家 Dr Desmond Fernandes 在德國權威美容雜誌 Beauty World 文章的翻譯本,解釋離子導入法及其效用,更提及離子化產品需要符合的五大條件:

1. 離子濃度是有規定,不能太高或太低

2. 美容成分的分子不能太大

3.產品必需是水溶性,不帶油份

4. 產品不能含有不能離解的化學物質

5. 產品的酸鹼值是有一定規定

要符合以上條件的產品實在不易,而且成本大,所以可解釋到坊間很少品牌生產離子精華。Handybio 的「離子精華」就正正是專門為用作離子導入而設計的,完全符合五大條件。

接著更有一個實驗時間,大會邀請了三位朋友即場一試以 Handybio 及 Deep Clear EX 離子精華作導出,結果三位的棉花上都留下不少污垢,啡啡黃黃的就是色素或粉底顏料,這些都是日常卸妝產品不能完全清潔的。

至於清水或 Toner 也可以導出污垢的疑問,岑先生展示了早前做的一個實驗,用上 Toner / Deep Clear EX 離子精華 / 清水,以不同品牌的離子機進行清潔,結果顯示,用清水或 Toner 清除油垢能力有限,以 Deep Clear EX 離子精華的潔力最驚人。同時也證明了不同品牌的離子機都可以 Deep Clear EX 離子精華作導出,可溶解毛孔內積存的油脂污垢半固體狀。

另岑先生亦介紹了配合導出導入使用的無菌有機化妝棉,這厚度及大小針對 Handybio 而設計,既不會太厚浪費精華素,又不會太薄而達不到效果。是 100%有機純棉,經無菌處理,無農藥污染不會刺激肌膚,生產時的嚴格品質管理,確保化妝棉不會混雜傷害臉上肌膚的物質,同時作離子導入時保證產品完全滲透。以 $40 / 100片 的價位亦很合理呢~

另大朋友問 Handybio 能否緊膚瘦面,岑先生即場示範以 Handybio 瘦面手勢。這機除了有導出污垢及導入有效護膚成分的 2 大功能外,所發出的微電流於通過皮膚組織時,會刺激肌肉收緊,根據法國的報告,15 分鐘的微電流按摩即相當於 2 小時的人手按摩,所以 Handybio 配合緊膚的離子精華,亦有緊膚瘦面的功能,真是一機多用。

最後品牌送出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乙支、無菌有機化妝棉及導入精華 5ml x2 給出席活動的朋友回家體驗,感謝!想看看 KL 這款離子機配上離子精華使用效果如何,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分享

Handybio 網頁:http://www.handybio.com/handybio.aspx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