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₀。 自然柔和眼妝 ☆ shu uemura 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 波爾多醉紫 。₀:*゚✲

冬天天色比較灰暗沒生氣,KL 又比較喜歡自然不誇張的妝容,原來只需將妝扮主色轉變成啡紫兩色,即可令人眼前一亮,打造自然柔和妝。

很開心早前參加 Syreeta's Blog 送禮第 32 擊:聖誕美人送 shu uemura 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 聖誕彩妝系列抽獎,獲得了 KL 很喜歡的彩妝品牌 shu uemura 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 聖誕彩妝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收到時真的要尖叫,KL 實在太幸福了!

非常可愛的包裝,看見時尚黑色 bob 頭造型,高領白襯衫和黑領帶的“mon shu girl”,型格又時尚,令 KL 一見傾心,這個日系的品牌,KL 對她有點情意結,十六年前不懂化妝的 KL 的第一件化妝品便是此家了!這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想入手很久,很開心可以成為幸運兒,把 20 年來一直使用植村秀的眼影為畫筆的時裝界巨匠、有老佛爺之稱的 Karl Lagerfeld 今年親手打造充滿 Karl 色彩的彩妝擁有。

『波爾多醉紫』,一盒 6 色有齊眼影胭脂及掃,顏色組合很柔和,變化多又不用煩惱亂用顏色化出怪模樣。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帶閃的紫色加橙啡色 KL 一看已喜歡,內附鏡子、眼影棒及掃,外擕隨時隨地補妝也方便。

是日 KL 就以橙啡色為主為眼睛添色彩。先於整個眼塗上淺啡色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均勻眼皮膚色,同時又添加柔和感。

以橙啡眼影於眼尾位置重疊塗於橙啡色上,勾勒眼窩輪廓,可減輕 KL 眼皮厚墜問題亦為雙眼增加立體感,而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眼頭位置以閃金色做 highlight,輕輕印上便可簡單地塑造柔和光影層次感。

最後以深紫色勾畫眼型輪廓,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眼尾位置可用附設的棉掃輕輕暈開,可突顯雙眼存在感。

很喜歡這組合附有珊瑚色的胭脂,柔和又顯色,跟眼妝非常相襯,輕輕一掃立即添上好氣息。

很喜歡橙啡色組合完全沒有浮腫感;其不褪色、不暗啞,傾融肌膚,妝效自然,雙眼瞬時變得渾圓亮大,配上附設胭脂、眼影棒及掃,數個步驟便為 KL 添上自然不誇張的神采。

這一盒 6 色的『波爾多醉紫』還有不少變化,KL 也試了以紫色作眼妝,另有一番味道,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謝謝 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給機會 KL 擁有這 shu uemura 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 聖誕彩妝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 Syreeta 經常都有很多不同的分享及送禮活動的,大家不妨加入她的 Facebook Fans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weet-vs-Bitter-Syreeta/120451307974058

Shu Uemura (Hong Kong) 網頁:http://xmas.shu-uemura.com.hk/xmas.html

Shu Uemura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