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₀。方便多效 ❤ 滋潤防曬同時強化修復 ❤ GoodSkin Labs EXTEN-10™。₀:*゚✲

冬天天氣冷,KL 也有懶床的時候,出門變得急趕,有時連防曬也會忘記塗!幸好最近遇上來自美國的 GoodSkin Labs EXTEN-10™ 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一支集合滋潤防曬同時強化修復的面霜,趕也可給皮膚妥當保護。

GoodSkin Labs EXTEN-10™ 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 $400 / 50ml

美國 GoodSkin Labs 貫徹『即時顯著改善外觀,長效持續提升肌膚質素。』的理念,以嶄新醫學配方,針對困擾女士肌膚的問題為大家帶來全新產品,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確保世界各地的顧客都獲得即時可見並具數據支持的高效產品。且均不含香料,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

EXTEN-10™ 以獨特醫學科技配方:HA Brightening Blend 透明質酸亮肌複方、Sirtuin Complex 甦活科技複方、Anti-Oxidant Blend 抗氧化複方、Triple Sunscreen Complex 三重防曬複方,能即時帶來抗皺、提升光澤、保濕、緊緻、順滑肌膚及防曬功效,同時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增生,並高效抗氧化,長期使用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防止肌膚衰老。

卡其色膏狀質地,質地較厚身但仍幼滑好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沒色沒味,塗抹後皮膚潤而帶爽,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

用法簡易,每天早上出門前,均勻塗於潔淨和乾爽的面部及頸部,若肌膚曝曬的時間延長,建議適量地按時補上。可單獨或妝前使用。塗抹後即時感到水潤,解決了乾燥問題,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很出色,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

乾燥皮膚的 KL 使用兩星期,完全沒有敏感不適,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冬天天氣乾燥,如果保養品不夠水潤補濕,就算其功效如何了得,KL 都不會使用,因為皮膚根本吸收不了,發揮不到功效!GoodSkin Labs EXTEN-10™ 不但可即時滋潤了乾燥,更有 15 SPF 三重防曬,潔面爽膚後塗上即可外出,簡化了護膚程序又可給皮膚足夠修護,雖然用上時間不多,抗皺抗氧功效未見明顯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不乾燥是肯定的,KL 推薦給經常急趕出門或怕煩的男士使用。

文章回顧:GoodSkin Labs Z-PORE™ 輕易打造透薄啞緻妝容 按我
GoodSkin Labs 為夏日帶來清爽乾淨的零瑕美肌 按我
藍白夾攻,給雙眼日夜全方位修護 按我
See Results INSTANTLY Blogger Event ~ GoodSkin Labs 按我

莎莎的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