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₀。Shake up the Happiness ❤ 「可口可樂」Christmas Party。₀:*゚✲

Ho, ho, ho...Let’s Shake up the Happiness!未到聖誕 KL 已經出席了數個 Christmas Party!要數好玩難忘,真的要分享這個「可口可樂」Christmas Party~

這個特別的「可口可樂」Christmas Party 不只有趣好玩,更為 KL 提供了不少靈感,可以在接著的慶祝活動大派用場!

要先讚讚大會的貼心,把 DEMODE by Valcucine 佈置得充滿聖誕氣氛,看見可愛非常的北極熊,KL 忽然充滿童真,很有衝動要左擁右抱!

飲品食物不斷供應外,還有特別為是次活動所訂製的可樂飛行棋,以可樂為棋,大家玩得分外興奮!

聖誕節過了很多很多個,這些冷知識大家又知道不知道?用來作聖誕派對遊戲很不錯!是日大家都被考到,幸好有主持人給貼士,KL 可幸運獲得「可口可樂」限量禮物。

聖誕花原產地是?( 墨西哥 )
裝飾聖誕樹起源於哪裡?( 德國 )
為何有 Boxing Day? ( 為要於聖誕節工作的家僕而設,主人預備一個禮物箱以獎勵他們一整年的辛勞 )

不夠冷的還有:

「可口可樂」聖誕卡車於哪一年第一次出現?( 1995 )
「可口可樂」於何時開始於聖誕節進行推廣活動?( 1921 )
「可口可樂」聖誕老人由哪位插畫家所設計?( Haddon Sundblom 參考主教 Saint Nick 形象而設計 ) Highlight 看答案。

再來一個小遊戲,大家分成兩組,由第一位看圖再畫於紙上,第二位限時看第一位所畫再畫於紙上,如此類推到最後一位,再猜出原圖是什麼,哈哈,大家玩得非常投入,結果由另一組勝出,他們更要猜出大會所準備的四杯可口可樂產品,作為粉絲的大家很快猜中,恭喜!

其實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為可口可樂公司在香港的特約分銷商,產品種類廣泛,包括:「可口可樂」、「零系可口可樂」、「檸檬味可口可樂」、「健怡可口可樂」、「檸檬味健怡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玉泉」、「飛雪」礦物質水、「水動樂」運動飲料、「雀巢」即飲茶系列、「Qoo」果汁及荳奶飲料、「陽光」系列 飲料、「雀巢」罐裝咖啡奶茶、「健康工房」草本飲料、「美粒果」果汁飲料、「爽健美茶」、「雀巢淳‧茶舍」茶類飲品,以及「glacéau vitaminwater」飲品。 作為聖誕派對飲料,選擇亦很充足呢!

玩過遊戲,大會請來曾於多間五星級酒店任總廚的名廚梁偉灝 Eddy Leung 教大家整一味派對美食 ~ 慢煮三文魚

這個汁的靈感更來自「玉泉」新品~ +C 檸蜜味

不難整,但要好好控制鵝油油溫,三文魚才整得滑身不鞋,配上檸蜜汁,非常夾又醒胃,好味道!

食譜

玩足成晚,還有美味晚餐招待,又是名廚梁偉灝 Eddy Leung 精心以可口可樂幾款飲品為靈感,特別!

美味滿足,非常開心的一夜!感謝!

大會附上食譜,大家可以於聖誕派對試試!

大會送上可口可樂限量精品,以及豐富飲品禮物籃,KL 的可口可樂收藏又豐富了,好玩難忘 Christmas Party,大滿足!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