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₀:☆ 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₀。

透亮細緻底妝正好為派對添動人氣息,而粉底專家 COVERMARK 今年聖誕以皇牌「粉黛娉婷」系列推出了全新「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紫色華麗的包裝內藏喚發晶瑩剔透、亮麗光澤肌膚的好妝物,送禮自用皆宜!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Extra Formula Noble Selection $ 1500

系列以葫蘆花精華等多種珍貴草本漢方成分提煉而成,於乾燥的冬季為肌膚提供無盡滋潤,又以<瑰麗感觀色調>理論締造充滿神采的無瑕底妝,令肌膚猶如初生嬰兒般紅嫩柔滑,充滿彈力的動人亮妝。套裝特別加入限量版瑰麗滋潤手霜,上妝之餘同時呵護幼嫩雙手。

明亮修護底霜 SPF33 PA++ Brightening Make Up Base 13 g

蘊含葫蘆花精華及 3 種不同的珍珠粒子的明亮修護底霜,有效修護肌層細胞及防禦外界損害之餘,更可將光線散射,使瑕疵隱形,令暗啞肌膚重現健康光彩。具有鎖水及滋潤功效,有助粉底緊貼肌膚,一經上粉後使妝容整日持久。

帶有珍珠光的柔滑乳霜質地,易推易塗,對於乾燥皮膚的 KL,乾紋細紋比較嚴重,用上明亮修護底霜 SPF33 PA++ 後再上粉可以好貼同好順,完全沒有卡粉問題,塗後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皮膚光滑細緻,更具透明感,提升肌膚質感,完美地修飾毛孔、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不會看來蒼白,單用可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水潤光澤;作底妝其滋潤性可加強貼服度,延長妝容持久性。又有 SPF33 PA++,防曬力足,塗上感覺細膩舒爽又水潤,不油膩黏笠,沒負擔不乾燥,是 KL 近日愛用之物!

「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 SPF30 PA++ Extra Formula Foundation 20g

蘊含密集色素份子、4 種特殊構造柔化分子和鏡面粉末,令膚色自然透薄而又具高度遮瑕效果;嶄新的乳霜成分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隱形細紋外,更令粧容持久;防水、防汗、防油脂,質感潤而不膩;蘊含 8 種草本精華包括 COVERMARK 專利成分葫蘆花精華和透明質酸,能保持肌膚濕潤度及健康狀况;《瑰麗感觀色調》締造動人心弦的粧容 (包括象牙色、膚色及杏色系列);高度防曬效能 : SPF 30 / PA++;無分季節,全年適用

一貫 COVERMARK 粉底液瓶裝設計,貼心的附有伸縮棒棒供取出,具8 色供選擇,不過 KL 手上是 03,色澤比 KL 膚色深,但在明亮修護底霜 SPF33 PA++ 打底下勉強仍可使用。

塗上前先介紹這個套裝內附的專用天然化妝海綿,輕拍是締造『粉黛娉婷』完美妝容的重點。特別為此粉底面設的專用天然妝海綿,配合獨有的上粉方法可令能令妝容更均勻亮澤,透薄持久。

先以伸縮棒棒取出綠豆大小份量粉底霜點於面上再以專用天然妝海綿其角位快速地依據面部肌肉向髮邊方向掃開,最後再輕輕拍打,便輕易能令妝容均勻貼服。眼圈、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

遮蓋毛孔功效跟貼服度非常佳,只印一層已把大部份毛孔隱藏,鼻邊兩側亦沒有皮屑浮粉,沒有厚妝感,輕易打造自然妝效!遮瑕度亦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在明亮修護底霜 SPF33 PA++ 打底下色澤方面也很自然,能夠和膚色調和,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自然透薄。其加上獨特的密集色素份子及鏡面粉末,令妝容自然感光,輕易便可打造立體盈澤,突出輪廓妝容效果。

「粉黛娉婷」明亮修飾粉底餅 Brightening Pact (限量版)

含有之超微粒子粉末、柔光粉末及雪亮粉末,可使粉層更緊貼肌膚,避免脫妝以及防止色調變暗啞,使粉黛娉婷之完美妝容效果持久保持貼服自然,亦使肌膚表面顯得細緻平滑。獨有之珍珠粉末具有感光作用,令肌膚看來更柔和、充滿神采及剔透感。

限量版水晶玫瑰設計粉餅盒,高雅亮麗,附上專用粉撲,不論在家或外携補妝亦方便。粉質柔滑細緻,薄薄一層已可呈現帶光澤的霧般裸妝感,內含明亮珍珠粉末,有效令光線散射,並可修飾面上瑕疵如不均勻之膚色,暗啞及細紋,令肌膚的明亮程度好像從內發出的修飾粉餅,使肌膚看來幼滑細緻,顯得健康透澤,輕透不厚重。

「粉黛娉婷」瑰麗滋潤手霜 Rose Hand Cream (限量版) 20g

蘊含漢方珍貴材料,配會淡淡的玫瑰花香,有效呵護及滋潤玉手肌膚。

淡粉紅色乳霜狀,質地軟軟的幼滑好推,滲透力很好,延展性亦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手,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恰到好處,沒有油膩感,就算沖水後皮膚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有時忘記補塗都仍可保持雙手不乾燥。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真的越用越喜歡,三款底妝產品輕易可以貼薄地提亮膚色,為肌膚多重聚光,變得柔滑亮澤,透明感升級,簡單快捷塑造貼服自然,透亮立體妝容!想為萬世歡騰的聖誕節及新年以最明艷照人的一面示人作準備, COVERMARK 全新「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值得投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OVERMARK 網址: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atalog/jusme/index.html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按我
一分鐘底妝~ COVERMARK 柔滑美肌粉底 LX 按我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按我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按我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