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₀:☆ 奢華體驗 ღ Skincode Exclusive 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₀。

抗皺的產品一向不便宜,不過差不多三千元一盒的抗皺精華液還是第一次用@@ KL 最近試上瑞士研製生產並通過嚴格皮膚測試,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的 Skincode 高效抗皺產品,效果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

Skincode 設有 Skincode Essentials 及 Skincode Exclusive 兩個系列,KL 手上的是 Skincode Exclusive 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2880 / 3ml x 6 Ampoules,系列獨有專利配方 ACR 有機活細胞再生複合物 (Active Cellular Regenerating Complex),能喚醒細胞能,有助細胞更新,延緩肌膚衰老,成分天然,不會引起肌膚敏感,效果顯著,令肌膚得到保護,留住年輕神采。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C 等高效保濕抗皺緊緻成分,再配上高濃度的 Skincode 專利抗皺成分 ACR Complex,能令肌膚極速吸收,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泵狀滴管包裝,淡黃色啫喱狀的質地,沒特別氣味,較厚身但仍柔滑易推,延展性很好,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而且滲透力不錯,按摩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清爽水潤,不油膩不黏笠。沒添加防腐劑的保質期比較短,一支 3ml 早晚用上兩泵可用三天,一盒約可用三星期,足夠在限期內使用。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其滋潤同時有拉提感,尤其經按摩後鬆弛的面頰有緊緊拉拉的觸感,皮膚更同時有如注水般舒適!皮膚即時水潤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很適合現在乾燥天氣使用。

晚上塗上,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水噹噹的,沒有乾燥泛油,連浮腫都沒之前嚴重。

十天用上三支,明顯可見皮膚通透白淨不再乾燥暗啞,乾紋有減淡,觸感柔滑了,毛孔亦有點點改善,它能為肌膚提供拉提滋潤,強化自我修護能力,沒對皮膚造成刺激,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在寒冬下皮膚仍可保持水潤不繃緊,早上起來仍在狀態。而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亦佳,之後上粉貼服又易上!至於緊緻彈性則只用上十天,對 KL 來說不太明顯,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更明顯,不過價錢有點令人卻步。產品於莎莎有售。

Skincode 網站:www.skincode.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