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₀: 玫瑰幽香。滋潤皮膚。舒緩身心 ~ WELEDA :₀。.☆

大家喜歡玫瑰幽香嗎?最近 KL 試上一款非常玫瑰的日霜,淡淡天然的植物芳香味絕不是人造香料,清清甜甜的同時令皮膚、心靈同感舒適。

它就是來自瑞士天然有機護理品牌 WELEDA 野玫瑰活膚系列,KL 手上的是 Wild Rose Smoothing Day Cream 野玫瑰日霜 $390/ 30ml

蘊含天然有機麝香玫瑰籽油活膚滋潤成分,其豐富不飽和脂肪酸有效活化肌膚細胞,促進肌膚細胞自我更新,提昇肌膚循環系統,降低水分流失,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並有助預防皺紋形成。質感潤澤細緻,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產品不含人造香料、色素或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並謝絕動物測試。簡潔的包裝,牙膏唧狀,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分以及保質日期。

淡黃色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又有淡淡討好的玫瑰花香味,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早上潔面後取適量塗抺於面上,其質地柔滑但較豐潤,塗開後配合輕拍會較易塗勻,否則易起如擦子碎的粒粒。

全面塗上野玫瑰日霜後,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皮膚水水的飽滿有光澤。又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就算之後上妝全日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其滋潤同時為皮膚鎖住水分功效很出色。

不含化學原材、成分天然的野玫瑰日霜,敏感乾燥肌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或起粒粒,保濕力夠,乾燥引起的泛油的問題有改善,皮膚比使用前細緻光滑了一點,膚色比較有光澤。至於預防皺紋形成則使用日子不足以評論。質感方面,KL 覺得這個面霜比較豐潤,需配合輕拍才較易塗勻,而且沒有防曬成分,需另塗防曬霜,要花多一點時間。整體而言,KL 最愛它清清甜甜玫瑰幽香,可滋潤皮膚同時舒緩身心,若大家有興趣可到各大 Meka 美康專門店看看。

文章回顧:初試 90 年老字號的天然有機品牌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