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夏日炎炎,最怕黏笠笠、臭崩崩,想乾淨清爽又香噴噴,KL 有好介紹!

為慶祝 150 週年,BOURJOIS 最近把法國最暢銷女性防敏護理產品帶進了莎莎,推出了防敏護理系列,四款帶大家走進不同夢寐領域的沐浴露及四支多功能香水止汗劑,讓大家同步享受防敏護理與夏日香氣!

KL 手上是鮮豔橙色的鮮果美白沐浴露及防敏 48 持久止汗劑,淨是包裝已充滿夏日色彩!

蘊含檸檬、西柚、玫瑰、香橙、桃、茉莉花,如來到香氣四溢的法國果園,新鮮美味的生果隨手可得,清新甜蜜果香引發愉快心情,沉醉於 9 種維化命中,為皮膚淮入活力,充滿光澤彈性~

開蓋後清新的果味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橙色的沐浴乳水感幼滑,用上沐浴球加水一搓已可搓出綿密香噴噴泡泡,清潔身體同時舒緩心情,喜歡。

潔淨力很好,洗後皮膚乾淨清爽,保濕力又足夠,就算乾燥敏感肌的 KL,用後都沒有引起繃緊乾燥感,皮膚水潤滑溜。

至於美白,KL 用上只短短個多星期,先不評論,不過皮膚最差的腳踝位置感覺上皮膚看似白淨 ( 乾淨 ) 了,希望再用下去皮膚會更白滑~一款為身體帶來清爽、清新怡人香味的沐浴露,可為平淡的沐浴帶來舒緩醒神的樂趣,同時踢走黏笠笠。

防敏 48 持久止汗劑以獨特防敏配方,不含刺激成分,止汗殺菌,48 小時持久呵護,散發清甜水棉花香。

壓縮罐噴霧包裝,使用前需搖勻,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水棉花香很特別,尤如夾身粉味,是 KL 喜歡的味道,舒服~

早上噴上,大汗的 KL 可減少大汗疊細汗的尷尬情況,再加上於摺位上,更加強了清爽感,減少了汗水引起的發紅痕癢問題,雖然汗仍會流,但不再臭崩崩,噴上身體後香甜味淡淡的感覺舒服,加上防敏,用得安心,正~

止汗劑及沐浴露系列 已登陸全線莎莎夏日限定發售。各任擇其一只需 $48,原價要 $176 的喔,真的抵用~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