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 輕鬆的瘦。SOS 肽易瘦。打造「人體卡路里溶爐」 ゚♪。~

懶運動又成日坐的 KL 近日為了囤積已久白色脂肪 ( 肥脂肪 ) 進行纖滅戰,找來好幫手,誓要跟粗腰同大肚腩說再見~

KL 的好幫手就是來自美國經過 4 年反覆臨床研究、獲 5 國專利認證的 SOS 肽易瘦 580mg x 40 粒 ( 20 日份量 ) 原價 $340,萬寧售 $238。不經不覺已完成了一盒 20 日的體驗喔!

基本上飲食習慣沒大變,只是少吃了一點,服用了 SOS 肽易瘦 20 日後,在衣服下,正面也看出效果很不錯呢~

SOS 肽易瘦發現白色脂肪 ( 肥脂肪 ) 愈來愈肥大,引致囤積已久的脂肪及卡路里無法消耗,造成肥胖。而與人類 DNA 排列最近的 SOP 鮭魚卵胜肽,能激活人體褐色脂肪 ( 瘦脂肪 ),並燃燒鄰近積存已久的白色脂肪,令白色脂肪自行燃燒卡路里及縮細細胞體積,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

SOS 肽易瘦蘊含 Tonalin®CLA 及高純度辣椒萃取,透過加速代謝率及激活人體酵素「Sirtuins」,甦活休眠的褐色脂肪。有「發熱器」之稱的褐色脂肪 ( 瘦脂肪 ),將白色脂肪 ( 肥脂肪 ) 內的卡路里及油脂轉化為燃料,再一并燃燒。 配合獨有專利技術「3S 循環燃脂系統」,縮短褐色脂肪甦活時間,延長發熱時間,打造「人體卡路里溶爐」。故越肥胖越多白色脂肪人仕,瘦得越多!

產品獲 5 國專利認證,於包裝盒或樽上勻附有清楚成分、食用方法、營養標籤、保質日期,可安心服用。

橙色液晶態狀丸,比平日吃的藥大一點,服用方便不難吞食,加上特製膠囊,不易比胃部溶解,可以直達腸道,更有利成分吸收只需每日 2 次,每次 1 粒,餐後服用,KL 習慣每日早晚 2 餐後 30 分鐘以清水服用,再多飲水便可。錫箔紙排裝設計,亦方便放入包包隨身擕帶,就算上班或外出用餐,都可以隨時服用。

20 天很快便過,服用 SOS 肽易瘦其間沒什麼特別反應,身體沒不適,不過明顯出汗情況多了,比較口乾,飲水亦多,大小二便亦比平日多,是沒肚瀉下正常便便。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服用了十天輕了兩磅: ~。♪゚SOS 肽易瘦。打造「人體卡路里溶爐」 ゚♪。~ http://prochats.she.com/kanix/?p=3308

一盒 20 天,KL 的粗腰跟大肚腩雖然仍在,但沒運動下明顯收歛了,體型縮減,體重也輕了五磅,一日兩粒 SOS 肽易瘦,以褐色脂肪 ( 瘦脂肪 ) 將白色脂肪 ( 肥脂肪 ) 燃燒,輕鬆的瘦下來,效果很不錯呢~

產品於於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