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₀:☆ 法國著名高效植物護頭皮美髮專家 PHYTO 髮朵正式登錄香港!。₀:*゚

法國著名高效植物護頭皮美髮專家 PHYTO 髮朵正式登錄香港!是日 PHYTO 髮朵為慶祝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第一間旗艦店成立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讓大家更認識這以『美髮是由健康的頭皮長出來的』理念的品牌。

KL 認識它源自家傳戶曉的 PHYTO 7 柔潤 7 號美髮日霜,一款蘊含七種具補濕及再生功效的植物成分的護髮產品,KL 終於可以一試,而且還可以認識一下這特別的品牌~

活動上邀請了 PHYTO 髮朵 Group International 行玫總裁 Yousri 先生及總經理兼董事總經理 Combes 先生到來跟大家介紹及主持儀式。

PHYTO 髮朵由來自法國知名的傳奇美髮師的 Mr. Patrick Alès 所創立,他是研究用於頭皮及頭髮護理產品的植物成分專家。1956 年,Mr. Alès 研發了第一款以純植物精華作為成份的護髮產品 Huiles d’Alès,並為後來的 PHYTO 髮朵植物精華頭皮及頭髮護理全系列奠下了基礎。他相信自然美是由內裡、由根部散發出來。

PHYTO 髮朵的產品蘊含 700 多種植物成分,在修護頭皮秀髮的同時,亦不會破壞自然環境和生態系統。位於法國的 PhytoSolba 實驗室,在使用植物精華、採納植物的協同作用,以及選取最有效的天然活性成分各方面,均擁有獨特而專業的技術,致力讓大家天然地擁有健康的頭皮和迷人的秀髮,盡顯自然美。

大會更安排了 BLOW-DRY 髮型設計體驗環節,大家可以一試 PHYTO 特有的專業頭髮護理,以鮮花裝飾真的很美呢~

大家亦可即場進行個別頭皮診斷,了解一下自己的頭皮及頭髮健康。

KL 當然不會錯過試試這 PHYTO 7 柔潤 7 號美髮日霜,質地非常水潤幼滑,塗抹在頭髮上輕盈不黏笠,毛燥即時修復,不用沖水,方便易用,喜歡~

另如頭髮非常乾燥,可試試 PHYTO 9 柔潤 9 號美髮日霜,更滋潤的一款,質地同樣不黏不笠的喔。

最後品牌送上 PHYTO 7 柔潤 7 號美髮日霜給 KL 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PHYTO hair care center 法國髮朵天然護髮中心已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 樓 281B 店試業,KL 也預約體驗,到時再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phyto.asia/zh-tw/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法國著名高效植物護頭皮美髮專家 PHYTO 髮朵正式登錄香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