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 快樂媽媽禮盒 ❤ 守護潔淨美麗 ❤ LUSH ❤

下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唷,大家準備好禮物未?未預備的,不如把快樂送給偉大的媽媽吧!

KL 收到了 LUSH 快樂媽媽禮盒,這個充滿愛意又有提起精神的香氣配方,打開已從心歡喜!

色彩繽紛的包裝,包裹著利用新鮮材料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反對動物測試、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活動的 4 件身體產品。

Happiness 快樂媽媽禮盒 $280,內含煥然一新磨砂芭、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奇趣泡泡皂 (綠色) 和甜美芒果按摩芭,讓 KL 沐浴於快樂當中~

煥然一新磨砂芭,以細緻的杏仁碎未、碎米及大紅豆,可減少橙皮紋與去除老化角質。而可可油、乳木果油、薰衣草及檸檬等香薰精華油,則可令光滑柔嫩,有 "煥然一新"的感受。

可於沐浴時或沐浴後使用,不用抹掉水分直接塗上身體乾燥部份,最後用清水洗淨。帶有粒粒的質地,氣味幽香,輕按不刺激,清洗後皮膚滑溜不乾燥,喜歡~

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齊集柏樹油、古布阿蘇樹果、巴西堅果油、可可脂、乳木果和杏仁油各種經典滋潤的成分,帶來神級的滋潤效果。神奇的摩洛哥堅果油把大量維他命 E 注入身體肌膚,加上含 20% 的甘油有助鎖住水分,讓皮膚更柔軟光滑。濃郁的玫瑰香氣將圍繞一整天,帶來源源不絕的生氣!

卡奇色乳液狀帶香甜玫瑰花味,質地幼滑好推,配合煥然一新磨砂芭去除老化角質後用上特別合拍,皮膚立即柔軟香滑,滋潤不乾燥。

甜美芒果按摩芭,想每天都春風滿面,由牛油果、芒果核脂、椰子脂及乳木果脂等造成的甜美芒我按摩芭,是好幫手,它能令肌膚變得柔軟光澤。波斯青檸精油、紅西柚精油、甜橙精油及柑橘精油都是充滿陽光氣息感覺的味道,早上用絕對可以令信心倍增,精神為之一振。

將按摩芭直接按摩於肌膚,或置於掌中稍待溶化,再擷取適量按摩精油,輕輕按摩身體便可。這款比較滋潤,要按摩一下才全被吸收,其氣味非常清新,用上真的很醒神~

一口氣滿足 4 個願望、讓洗澡沐浴增加無限的有趣成分的奇趣泡泡皂 (綠色) ,一個泡泡皂可同時洗髮、清潔身體、泡泡浴和作泥膠玩具,創意非常的概念讓大人小朋友均成為泡泡狂熱,它更是兒童節的心水禮物!

綠色含檸檬和青檸香薰精油,氣味提神清香,有助穩定情緒、放鬆心情,泡泡又綿密,令洗澡成為玩樂時分,是囡囡至愛。

KL 家中藍色已剛被囡囡用光了,收到綠色,她開心不已,又可再次投入泡泡狂熱中。這份快樂,全家都能投入感受,Happiness!

另還有非凡媽媽禮盒 $480

可愛媽媽禮盒 $135 供選擇

小禮盒收藏無限心意,加上一句「媽媽我愛你」,讓愛意滿瀉。

若大家仍想送花給媽媽,LUSH 也有不少精緻可愛的母親節限量版給媽媽健康實用的呵護呢~

有時間去逛逛吧,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4A 號、尖沙咀海港城 3 樓 LCX K7A號專櫃

LUSH 全新網頁:http://www.lush-hk.com

LUSH 全新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shHK

文章回顧:。★ 男士護膚 。★。 LUSH FRESH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 ★。 按我
Let's Celebrate 。★。 LUSH Fresh is Back Shop Opening Event 按我
告別本地特許經營 ❤ 新一年全新旗艦店開幕 Party ❤ LUSH 按我
。★ 用顏色演繹內心。❤。LUSH EMOTIONAL BRILLIANCE「心靈彩妝」 ★。 按我
。★ LUSH 天然「心靈彩妝」。❤。 測測當下需要的心靈補給品 ★。 按我
不會肥的雪糕 ~ Lush BB Seasweed Fresh Face Mask 按我
~(◕‿◕。)❤ 好玩.在家蒸面 。★。 LUSH.綠色肌力 ❤(。◕‿◕)~ 按我
~。♪゚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與 LUSH 擕手支持反動物測試! ゚♪。~ 按我
實用又環保,包裹愛人心愛的小禮物好幫手!按我
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 按我
KL 帶你走進 LUSH 聖誕夢工廠,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按我
$39 兩個膠樽,抵!按我
包裝酷、質地酷、連感覺效果都超酷!按我
大大力支持 LUSH 護鯊行動!!!愛鯊魚.向魚翅說「不」!!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