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₀:☆ 蝸牛補濕療程 ❤ The Star Peninsula 。₀:*゚

Cryptomphalus Aspersa 西班牙蝸牛腺體中的修護液複合體蘊含豐富的醣蛋白複合物、抗氧化劑、酵素、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是活化纖維母細胞、重整骨膠原排列、提升細胞再生能力及保護細胞 DNA 的好幫手!

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 Endocare Ampoules 這家用的強效活肌修復精華,效果超級讚,今次 KL 更有機會在 The Star Peninsula 試試用上它的蝸牛補濕療程,效果一樣很出色呢~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美容師手勢很好,沒大痛楚。

美容師以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一整支全面塗上,剛進行完第二次 FRAXEL 激光治療,皮膚極乾燥的 KL 一下子便全吸,接著美容師再給 KL 塗上厚厚的金箔精華用儀器作導入。

其質地清清涼涼,美容師按著面上肌肉分佈以儀器頭作提升移動,過程約 10 分鐘,沒特別感覺的,碌碌下都幾舒服~導入後可即時感到皮膚水水彈彈,非常喜歡。

接著是最放鬆舒服的環節,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作人手按摩,清涼水潤的精華配合美容師暖暖又柔軟的雙手輕柔按壓下,KL 已進入入睡狀態,若不是要拍照記錄,早已睡著了。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替 KL 塗上膠原蛋白底膜,再敷上軟膜,涼涼的面膜敷在暖烘烘的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 KL 很快睡著,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KL 甦醒過來,這一覺,真的很放鬆暢快。

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蝸牛補濕療程便完成。完成後 KL 如充電般精神飽滿,水噹噹的面頰滑溜光澤,身心舒暢~

FRAXEL 激光治療退焦後,KL 皮膚比較缺水乾燥,享受了一個如注水的舒服療程後,皮膚已回狀態,估不到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配合儀器導入及美容師精湛的按摩,修復補濕功效如此出色,這療程很適合想輕鬆嘆嘆又有效果要求的朋友們,值得一試~

The Star Peninsula:佐敦彌敦道 238 號 1101 室

網址:http://www.starpeninsula.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