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₀。 向經皮吸毒 Say NO!!。有機防曬新貴。COOLA 。₀:*

早前 KL 出席了一個天然品牌的活動,認識到原來市面上不少防曬產品添加了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些更含有類雌激素;大家都知道防曬是一年四季、每日都用的必須品,若選擇不當,這無疑即是經皮吸毒,好可怕!

正當 KL 在搜尋家中所用防曬用品,看看所用是否安全時,發現幸好近日所用的都是天然有機配方,心裡也安心一點,這時正好又收到邀請,出席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防曬護理專家「COOLA」舉辦的新品發佈會,這正好可多了解一下健康的防曬~

「COOLA」創辦人 Chris Birchby 更親臨香港,為大家講解及介紹。身為生態環境研究專家的 Chris,對於各種天然原料的好處及特性非常熟悉,2002 年因為家人患上黑色素瘤而盟生創立專業防曬產品的念頭。他了解防曬保護對肌膚的重要性,因此用了 5 年時間鑽研太陽科學,將抗紫外線及抗衰老的護膚概念注入防曬配方,減低黑色素瘤的形成風險;並利用綠色力量製造一系列防曬產品,宣揚愛護地球的信息,從產品裡裡外外提倡 “Turn Red Into Green” 的理念。

Chris 再於會上透露幾項由美國 FDA (美國食品及 藥物管理局) 於今年 1 月 1 日對防曬產品作出的最新規定:

1. 防曬產品只可以標籤為 “Water Resistant”,再不能寫上 “Water Proof” 的字句,因為要 100% 防水是沒可能的。如要標題 Water Resistant 的時間亦只可以寫為 40 分鐘或 80 分鐘,因經過測試後證實不能夠超過 80 分鐘。

2. 如產品歸類為「防曬」用品,必須加上 “Broad Spectrum” 以茲識別,而產品本身必須可以同時抵抗 UVA 及 UVB 紫外線才可以稱為 “Broad Spectrum”。

3. 防曬產品再不可以標籤為 “Sunblock”,因為要 100% 阻隔紫外線是沒有可能的,只能稱之為 ”Sunscreen”

4. 只有蘊含防紫外線 (UV) 成分的產品才可以歸納為 “Anti-aging”,因為 UV 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成因。

「COOLA」的產品著重質量,於加州每次生產批量極少,因此能夠經常改進及應用嶄新的太陽科學理論,改善產品,而且致力研製最天然、純正及環保的配方,率先採用 70% 以上的有機認證提取物,並加入豐富維他命及豐盈水分,增強肌膚天然免疫能力及提供高度保濕功效;且不含石油、苯甲酸脂等有害化學成分,解決市面上一般防曬產品導致皮膚敏感、紅腫及毛孔堵塞等問題,高質素又安全有效,適合四季使用。

Chris 再跟大家介紹品牌最新推出的幾款產品,先有屢獲殊榮的 COOLA 防曬噴霧系列第三位新成員「Sport SPF30 有機無味防曬噴霧」。

蘊含 70% 以上有機認證成分,如紅覆盆子籽油提供天然防曬的功能(SPF23),內含豐富的 omega-3 & 6 有效防止皮膚受感染;蘆薈、海藻及士多啤梨精華,有效滋養、修護及補充肌膚水分;青瓜具紓緩、降產品適用於面部、頭髮及身體,妝前打底及妝後補充防曬同樣適合;360 度噴咀令倒轉樽身使用同樣方便,輕易噴於身體各個部位(如背部),持續保護肌膚。

接著是 COOLA「Mineral 防曬系列」兩款新產品,先是「SPF30 有機礦物青瓜面部防曬霜」(有機 BB Cream) 。

Mineral 防曬系列減少了產品活躍成分的比例,取而代之加入大量天然或有機植物成分如紅覆盆子籽油,為肌膚提供天然抗 UV 的能力 (Plant Protection),因為過多活躍成分容易導致肌膚敏感。

BB Cream 呈白色,質感如慕絲 (Mousse) 柔滑,易推易塗,非常薄身,感覺清爽不黏稠,締造完美的妝前打底功效。

另一款是「SPF30 有機礦物面部防曬霜」(有機 CC Cream)。

呈米黃色的 CC Cream,質感一樣柔滑如慕絲 (Mousse),帶點調色功效,非常輕身清爽,不油不黏。

再來是特別為污染指數高企的亞洲市場研製出「Environmental Repair Plus Collection」(ER+) 系列,它是 Coola 旗下首個獲得 Ecocert 有機認證的產品系列,特別適合曬後乾燥肌膚、極度敏感的肌膚、以及激光療程後或脫毛後的脆弱肌膚,亦有助抵禦環境污染帶來的損害,舒緩受壓的肌膚細胞,重建肌膚免疫力,於接觸陽光前後及每日早晚使用,減低陽光傷害同時修護受損肌膚。香港更是全球首個發售點呢!

ER+ Radical Recovery After-Sun Lotion 曬後速效修護乳液,曬後速效修護乳液有效阻擋空氣污染侵害肌膚,蘊含有機龍舌蘭及蘆薈成分,發揮天然保濕功效,舒緩曬傷肌膚;經臨床研究證實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迅速更新肌膚,強化肌膚修護屏障,維持年輕觸感。適用於面部及身體。質地非常輕盈幼滑,而且帶有非常清新植物的味道,不黏不笠亦沒油膩,男女合用。

ER+ Clear Recovery Foam Wash 輕盈潔面泡沬,是一按即出泡泡泵裝設計,非常方便易用。

蘊含天然抗菌及起泡功能的無患子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老人斑;柳皮提取物有助舒緩曬後發炎狀況;有機薰衣草成份冷卻及鎮靜肌膚,平衡肌膚狀態;蘿蔔根成分修復過敏及受刺激肌膚,同時補濕肌膚。輕盈潔面泡沬能於潔面時為日間接觸陽光前作充足準備,更可清洗泳池水中 的氯氣,淨化肌膚。77% 有機認證成分,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了解完各產品後大會讓大家發揮創意及繪畫天份,並加深他們對Coola 產品適用於四季的防曬信息,準備了繪畫 T-Shirt 及 Puzzle Game 小遊戲,最後由品牌創辦人選出最具創意及最具幽默感的作品,送出 COOLA 紀念品,活動亦完滿結束,最後品牌送上三件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COOLA 產品於 A Beauty Bar 及 JOYCE Beauty 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