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₀。 補濕注水 。★。 TONYMOLY 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 。₀:*゚

敷面膜可給皮膚添水分同時作急救舒緩,最近 KL 試上了被稱為蝸牛護膚專門店的 TONYMOLY 蝸牛全效修護系列的水晶面膜。

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

蘊含高濃度野生韓國蝸牛黏液精華揉合多種草本精華,具天然修復及激活細胞功能,配合超貼面水晶面膜設計,提升膠原蛋白收細毛孔,令肌膚細胞先增生後更生,全方位根治肌膚問題,重現天然細緻光澤。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凝膠狀的就是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每片含 25g 精華,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滋潤不黏稠。

面膜分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質地富彈性但較軟,容易破損,取出時要小小點;豐厚的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剪裁位可令其更加貼面,不過這款有下滑情況,躺著敷會較好。

敷上 30 分鐘的蝸牛全效修護水晶面膜可看到變薄了但仍柔軟,完全沒有彈起亦沒有變硬,越敷越貼面,變薄正代表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液,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時沒有焗促感,精華沒有滴漏,涼涼的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感覺舒服。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滋潤同時明亮皮膚,用後皮膚暗啞不再,明顯水潤光澤。KL 見這款有時 TONYMOLY 會有套裝特價,到時 KL 也要再入貨呢~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onyMolyHK?ref=ts&fref=ts

文章回顧:。♪゚♬ 修護調色 一 Take 過。TONYMOLY 女神光彩 CC 霜♬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