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ღ 乾髮修剪初體驗@ Kimrobinson ღ・

新年時 KL 做的負離子直髮,髮尾給電壞了,一直留著不捨得剪掉,怕髮尾不夠長不夠墜,天生的鬈髮會不受控制,難於整理~

日前收到邀請,可以在擁有 30 多年專業美髮經驗的殿堂級髮型大師 Kim Robinson 的工作室體驗一下其團隊的修剪技術,其實 KL 也心大心細,因為電壞了的髮尾也有五六寸長,不知剪短後如何,不過可以一試 Kim Robinson 著名的乾髮修剪技術,終於也決定~剪!

位於中環遮打大廈 106 號舖的 Kimrobinson 工作室鄰近地鐵站,方便易找,店內環境幽靜宜人,獨立的座位設有三面鏡,寬敞舒服。

是日為 KL 剪髮的 Artist 是 Max Li,開始時先跟 KL 溝通,了解 KL 的想法,他亦贊成 KL 把電壞了的髮尾剪掉,再加一點層次令整體輕盈,多一點動感,好,KL 就把頭髮交給他了, Max 用上 Kim Robinson 著名的乾髮修剪技術,在乾髮狀態下先幫 KL 修剪,這樣可清楚看到頭髮的自然流向、擺動以及如何垂下來,這樣剪髮方式剪出來的效果會更準確,以及自己在家也可輕易控制處理。

不消一會,大部份壞死了的頭髮已剪掉,長度仍過肩,很久也沒嘗過這麼短,頭頂輕鬆清爽了不少~

接著才沖洗,這裡洗髮的手勢也是很舒服的,絕無拉扯或用指甲抓,洗乾淨先吹乾。

Max 再幫 KL 修剪前蔭及再修修髮尾,也幫 KL 把髮尾吹鬈,讓層次感更明顯,其間 Max 還教 KL 吹髮手勢呢,真貼心。

不消一會便完成,頭頂多了一份豐盈感,髮尾很有層次,感覺很不同。

這長度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整個頭即時輕鬆了不少,感覺自然好看,喜歡~至於價位,是不便宜的,不過這髮型 KL 在家也可輕鬆整理,也沒有大「走樣」,就算沒把髮尾吹鬈,層次感仍明顯,跟平日 KL 光顧開的一般髮廊效果很不同,貴一點也值得~

http://www.kimrobinson.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