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 引爆止汗激 FUN 新體驗 ❤ Rexona Teens ❤~

夏日炎炎,汗水混合體味的酸臭味,真的很難頂,大人也可選擇動少一點,或留在室內,不過年青人總不能整天安靜不動吧~

想踢走腋下黏笠感覺,有效減少及抑制汗水分泌,止汗劑是家中必備!尤其大汗又好動的囝囝,今個炎夏,多了選擇!Rexona 推出 Teens 止汗爽身系列,三款包裝型格又方便擕帶的 24 小時止汗法寶,讓一眾年青人在不同場合都 keep 住腋下乾爽,盡情融入每個活動,玩得夠放、玩得盡興!

Rexona Teens ~ Music Fan 激樂清爽止汗爽身噴霧 $21.9 / 102ml (60g)

有了音樂,一切都變更有樂趣!激樂清爽特別為音樂愛好者而設。在享受音樂、唱 K 或睇 Concert 時,少不了熱情高歌及大唱大跳,用了 Rexona Music Fan,可保持腋下乾爽,盡情享受 Music。

這款是淡淡的香皂味,感覺像洗澡後香噴噴的味道,幽雅清香,是淡淡不刺鼻的,KL 囝囝最鍾愛的一種,非常好聞!

Rexona Teens ~ Tropical Energy 熱帶香氛止汗爽身噴霧 $21.9 / 102ml (60g)

熱帶香氛適合熱愛勇於嘗試、喜愛發掘新事物的 Teens。每日用 Rexona Tropical Energy,可 24 小時止汗,保持乾爽清新,何時何地都可享受旅遊、尋找探險樂趣,無拘束地冒險向前。

這款是香甜的果味,一樣是淡淡不濃烈,噴上尤如為自己添上活力般,整日香甜~

Rexona Teens ~ Fun Spirit 極致繽紛止汗爽身噴霧 $21.9 / 102ml (60g)

極致繽紛適合性格 outgoing 的年青人,在任何社交活動如 BBQ 或一大班人圍埋玩 card game,玩到幾埋都唔怕出汗,時刻保持腋下乾爽,展現個人魅力,成為眾人的焦點。

這款是清爽的果味,猶如蜜瓜般清甜,喜歡清新香味的一定喜歡這款,淡淡然的,清爽清新!

用前先搖勻,距離腋下六英寸直接噴塗於皮膚並保持 2 秒,適合每天使用。壓縮罐噴霧包裝,小小的一支攜帶放書包不阻位;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不會在衣物上留下污跡,早上用上,KL大汗的囝囝可減少大汗疊細汗的尷尬情況,雖然仍會流汗,但卻沒有令衣服濕透,有效對抗汗水。

想與汗水與臭汗味 say bye-bye,全日都 keep 住清新清爽,可到 Rexona Teens 止汗爽身系列獨家發售的屈臣氏、百佳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