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₀: 易控制。不易溶 。★。 3 Concept Eyes Gel Eyeliner :₀。.☆

3 Concept Eyes,一個熱烘烘的韓國品牌。

早前友人遊韓 KL 也撘單入手了一堆,當中有好有雷,還沒時間跟大家分享,就收到 MKM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送來另一件它家妝物:

Gel Eyeliner 3CE 眼線膏 $128 / 6g,一件不易被水及汗弄化的防水眼線膏,質地輕柔的啫喱狀,內附眼線掃。MKM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附 # All Black、# Brown、#Glitter Black、#Glitter Red Bean 、#Glitter Khaki 5 色供選擇。

KL 手中是 #Glitter Black 帶閃的黑色,一款 KL 很少用的顏色。

眼線膏質感細緻、柔軟順滑的眼線啫喱易於掌握,配合內附專用眼線掃,輕輕一掃,即時畫出流暢俐落眼線。

上眼前先看看它持久不脫色功效,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

再試試滴上油看看,有少少退色但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尚可,算不錯。

再用手指搓揉眼線位置,不論粗幼的眼線顏色仍緊貼著皮膚,其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整體表現很好,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KL 最愛用它來畫內眼線突顯眼部線條,先取一點放手背再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眼線啫喱柔滑出色,容易控制,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很好用。

至於上眼線,3 Concept Eyes 官網亦有指導技巧,可先於眼線頭、中、尾點上 3 點,再把三點一筆一筆連起,這樣便可以畫上一條較自然的眼線。這眼線膏質地真的很易畫又易乾,就算重複畫上,也不會結塊一撻撻。

化妝對 KL 來說,眼線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如果本身皮膚沒什麼瑕疵,簡單的 BB CREAM / CC CREAM 已經可以均勻膚色,甚至不用化也可以,而畫上眼線,不同、位置、長度、粗幼都可以令整個感覺變得不一樣。3CE 眼線膏易控制,帶閃的黑色原來都不錯,內外、粗幼眼線也沒難度~

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用上 3CE 眼線膏畫上內眼線及上眼線便可把眼睛明亮放大,加點胭脂唇彩,清清的日常妝容 KL 最愛~

3CE 眼線膏比 KL 手上 3CE 眼線筆真的天壤之別,好用很多,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眼線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溶化,沒暈染,當然亦沒熊貓眼情況!現在不用左托右托,在 MKM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也可入手,方便。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minikmall.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nikmarthk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