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 李若彤。比利時朱古力大師。同賀「Leonidas 百載傳統 完美演繹」展覽 ★。

比利時頂級朱古力 Leonidas 已創立 100 年為,品牌為慶祝 100 週年,在世界各地展開連了串慶祝活動,香港站由 9 月 7 日至 9 月 9 日一連三天假海港城舉行「濃情百週年展」,分享品牌跨越世紀里程之喜悅。

Leonidas 朱古力源自 1913 年,是比利時最大的朱古力製造商,亦是比利時最受歡迎的朱古力品牌,佔全歐洲新鮮朱古力市場約 70%。一直堅持採用最優質的材料,以 100% 可可油製作朱古力,不含任何雜質,每粒朱古力均盛載著品牌的百年美味奧秘,帶來比利時最頂級的朱古力享受!

Leonidas 香港代理 Confiserie Benji Ltd 及庭恩兒童中心創辦人黃家寧夫婦先為大家致辭,感謝各位多年來對 Leonidas 的支持及喜愛。

香港區專門店的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後,均全數撥款營運庭恩兒童中心 http://www.benjiscentre.org.hk/,為患有語言障礙的小朋友帶來治療機會,意義重大,希望各位朋友今後繼續能夠支持,一同將溫暖帶給更多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是日更特別邀請到身為朱古力粉絲,平日好喜歡食朱古力減壓的知名藝人李若彤小姐主持開幕禮,分享品牌跨越百載歷程的喜悅一刻。李若彤對朱古力的要求很高,而 Leonidas 的朱古力除了非常新鮮香滑外,他們所得的收入更會用作幫助有語言障礙的小朋友,正好又到中秋,買 Leonidas 的朱古力送禮,別具雙重意義!

專誠由比利時飛抵香港的朱古力大師 Claude Sénèque,亦即席示範頂級朱古力的製作過程,讓大家一探 Leonidas 香濃幼滑朱古力的奧袐。

醉心於朱古力製作 40 多年的 Claude Sénèque,堅持以最傳統的方法、選用最優質的食材,由基本材料如可可油到配料挑選如榛子、杏仁等都是一絲不苟,製作高品質的朱古力,並配合不斷創新的口味,令品牌在各地備受推崇。Claude Sénèque 更於三天活動中為大家示範調配最完美的朱古力漿、倒模成形的技巧,真的精彩!

是日還有致送紀念品及祝酒儀式,熱鬧非常。

參觀人士只要捐出 HK$20,便可穿上懷舊服飾,站在 Leonidas 第一間典雅茶室的背景前拍照留念,感受 Leonidas 品牌創立的重要起始,認識更多關於這個朱古力品牌的經典里程。

Leonidas 朱古力口味款式多,軟滑香甜,KL 也繼續支持 Leonidas,享受美味同時可幫助更多患有語言障礙的小朋友。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leonida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eonidas.hk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