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 Klorane。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 ゚♪。~

日前 KL 來到 銅鑼灣 Cafe Eos 參與了 Klorane 舉辦的 Workshop for Anti-Hair Loss With Natural Secret。

草本藥理護髮專家 KLORANE 以保護植物為原則,同時關懷人體的健康,經過 40 多年不斷研究各種植物的功效,KLORANE 為確保產品質素,採用 Phytofilière®「植物嚴選技術」的概念,堅持由栽種、萃取、生產以至包裝都經由嚴密監控,製成最天然的功能性護髮產品,針對油性、乾性、敏感、頭皮屑、脫髮、脆弱髮質及漂染受損秀髮等,解決各種髮理問題。

人體的新陳代謝,每天會脫落 50 至 100 條髮絲 (一年則有 25% 的髮絲脫髮),如每天脫落的髮絲超過 100 條,就屬於不正常脫髮。脫髮可分為長期性脫髮及偶然性脫髮,造成脫髮的成因則有不同,法國植物洗髮護髮專家 KLORANE 全新推出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由頭皮開始著手;一方面要刺激頭髮生長,另一方面則減少脫髮,可幫助長期性脫髮及偶發性脫髮人士改善脫髮問題,令髮絲重拾健康。

KLORANE 全新推出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其蘊含原有防脫髮成分金雞鈉®,再加入全新成分咖啡因,並以專利配方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不同成分針對不同頭髮部分,達到全面保護,只需一盒,幫助脫髮人士解決煩惱。

是日更請來髮型師示範如何使用,強韌防脫活髮精華特別噴嘴設計, 簡單易用,只需洗髮後並以毛巾抹乾後,將 10 個噴劑量 (大約 2ml) 的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分區噴於頭皮上,再將 5 個噴劑量 (大約 1ml) 噴於髮幹,連續輕輕按摩待精華完全滲透至毛囊後便可;無需清洗。建議每星期使用 2-3 次,最少連續使用 6 星期,而連續使用 12 星期最為有效,一支為 12 星期分量。

另還有化妝師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了解完產品,再有插花環節,大會請來插花師教大家插插花。

是日更有精美茶點招待及抽獎,讓大家渡過了一個優雅的下午。

最後大會送上 KLORANE 全新推出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給大家回家體驗,感謝!

Cure de Force 強韌防脫活髮精華 $380 / 120ml,蘊含活性金雞納咖啡因複合物®、金雞納®、咖啡因、α 蒎烯(松樹提取物)、維他命 PP、維他命 B5,不同成分針對不同頭髮部分,達到全面保護,幫助脫髮人士解決煩惱。

KL 沒有嚴重的脫髮問題,不過產品成分天然又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KL 回家後開始用上,試試強建經常電染的髮絲,呈水狀的強韌防脫活髮精華滲透快,噴上頭皮頭髮也很快吸收,清爽不黏笠,亦沒有令頭髮扁塌。KL 這星期使用了 2-3 次,暫時沒有大明顯效果,品牌建議最少連續使用 6 星期,待 KL 再持續使用再跟大家分享。

KLORANE 強韌防脫髮系列於波斯富街、恆隆中心、新中環、廣東道、沙田、新太陽廣場 Sasa 莎莎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asa 莎莎摸摸試試先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