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瑞士草本護髮權威。RAUSCH 草本洗護系列 ♪。~

雖然已經入秋,不過天生大汗的 KL 的頭皮很易出油痕癢,再加上經常電燙造型,用上的化學物質會損及頭部皮膚,頭髮變得脆弱易折,KL 很擔心會出現掉髮情況!

P7160001

早前收到了一套瑞士草本護髮權威 RAUSCH 草本洗護系列,品牌以「萃取天然、嚴謹精煉」為宗旨,更是瑞士首家洗護髮品牌通過 ISO 9001 認證,產品很有保證。草本洗護系列是透過洋甘菊、木賊、大葉車前草等多種天然草本成分,全面護理頭部肌膚,溫和清潔秀髮及頭皮,減低刺激,從根源開始令頭膚及每根髮絲回復健康,已用上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P7160002

Swiss Herbal Care Shampoo 草本洗髮露 $160/200ml,蘊含洋甘菊、木賊及大葉車前草精華,溫和潔淨頭皮及頭髮,維持頭皮健康,讓每根髮絲變得亮麗強韌。

P9120013

洗髮露呈透明綠色液體狀,帶有清新的植物香味,只需濕髮後,把約一圓硬幣大小的洗髮露置於掌心,輕搓至起泡再抹於頭髮及頭部皮膚上,然後徹底沖洗乾淨。第一次沖洗時不是有很多泡,到第二次時泡量明顯較多。過水後頭皮非常清爽,甚至有的吮手情況,非常乾淨。

P9120034

用上草本洗髮露,髮絲頭皮也感清潔乾淨,頭皮不再黏笠痕癢,其潔淨功效明顯,但 KL 髮質受損乾燥,過水後有纏結問題,需配合護髮素使用以改善。

P7160005

Herbal Detangling Rinse Conditioner 草本護髮素 $170/200ml,含木賊及大葉車前草精華,為每根髮絲添上順滑保護膜,令頭髮回復強韌,變得亮麗豐盈。並有效預防髮絲纏結,令秀髮變得順滑易梳,特別適合長髮人士使用。

P9120024

淡綠色乳液狀的護髮素同樣帶有清新的植物香味,質地比較稀身,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會在塗好後再用梳梳理一下,這護髮素柔軟幼滑,正好解決髮絲纏結問題。沖水後很易梳理,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抹乾後也可一梳到底。

P7160008

Swiss Herbal Hair Tonic 瑞士草本活髮精華 $234/200ml

面部皮膚要細心呵護,頭部皮膚的健康亦不能忽視~頭皮皮膚都需要塗精華素。瑞士草本活髮精華 ,可於日常使用作強健毛囊,亮韌髮絲,促進頭膚健康,髮絲柔順亮麗。用後不必沖洗,十分方便。

P9120035

活髮精華呈水凝狀質地,一樣帶有清新的植物香味,只需把尖咀貼近頭皮唧出便可,再以指尖輕柔按摩一下,加強微循環及吸收。配方溫和不刺激,其質地清爽,感覺清涼,加上按摩,能即時吸收及修補,不會加重髮絲負擔扁平。

P9120004

整套產品用上差不多十天,用上一兩次已見改善頭皮出油、痕癢問題,不過可能 KL 髮質受損太乾燥,頭髮感覺不夠之前柔滑,但明顯健康了,少了脫髮掉髮問題。

護髮品就如護膚品一樣,要隨著季節更換,這套質地感覺較清爽,用上頭皮髮絲也感輕鬆,又有修護之效,比較適合潮濕炎熱的天氣使用,若再乾燥點,需另配合髮膜或護髮油作髮絲滋潤會更佳。

每人髮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usch.hongkong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