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₀: gooodapple.com 免費的第六期 apple box 入手 :₀。.

剛剛收到了一盒包裝精美的美容盒子,它來自美容潮流分享社交網站 gooodapple.com 為愛分享的蘋家而設。

gooodapple 與各大品牌攜手合作,每月 apple box 也會為各蘋家免費送上熱賣產品。KL 收到的是第六期 apple box,新設計感覺很不同!

只要成為 gooodapple 會員,再於網站登記便有機會免費得到!當大家體驗各產品後更可於 gooodapple.com 分享感受,為各產品評分。

apple box 每期均為大家帶來免費、不同的美容護膚體驗,今期也不錯,七件產品也很合用。

JOY IN Slimming Ginger Jelly 金時薑纖盈啫喱,有助刺激細胞,加上左旋肉鹼有助加強肌肉運動,燃燒積聚脂肪,修身同時美顏,散發纖形美態。帶淡淡薑味易入口,吱出來的啫喱包裝易於食用又方便攜帶。

Phytomer PPC 燃脂精華油 $560 / 50ml,一款蘊含韓國炙手溶脂成分,由天然大豆中提取的磷脂膽鹼 (PPC),成分天然安全,透過獨有親油性滲透科技,追擊並破壞脂肪酵素,趕走三酸甘油脂,安全無痛地溶解囤積脂肪,效果如同打 PPC 溶脂針,輕易塑造纖盈緊緻曲線美。KL 已用上了三支,非常有效的一款!

文章回顧:天然。安全。無痛。溶解囤積脂肪 ★ PPC 燃脂精華油 http://kanixhk.blogspot.hk/2013/08/ppc.html

Kracie 肌美精深層浸透美白面膜 $68 / 5 枚 CitySuper,Colourmix,莎莎有售。KL 已用上一盒,文章回顧:Kracie 肌美精。綠茶碳酸泡洗顏。緊緻彈力眼膜。深層浸透美白面膜 http://kanixhk.blogspot.hk/2013/08/kracie.html

Lady GaGa FAME,香水瓶由著名攝影師 Nick Knight 設計 ,蛋形的香水瓶以透明的樽身盛著黑色的香水,瓶蓋以金色爪狀設計;甜甜的味道,KL 很喜歡。

Ginsenoside,一個新接觸的品牌,附上三件產品:

Ginsenoside Rg1 Ultra-Moist Herbal Mask with Sheep Placenta 草本面膜 (含羊胎素),帶有陣陣人參味,不算濃烈,KL 覺得可接受,面膜質地柔軟,敷上貼面,精華豐厚,用後皮膚水潤不乾燥。

Ginsenoside Rg1 Sheep Placenta Serum 羊胎素再生精華素,呈黃色液體狀,帶有陣陣人參味,皮膚乾燥的 KL 用上感覺滋潤但偏黏笠,油性皮膚用上要注意。

Ginsenoside Rg1 Rejuvenating Moisturizing cream with sheep placenta 水瀅面霜(含羊胎素),帶有陣陣人參味,保濕滋潤,感覺黏笠,冬天乾燥時用較為適合。

很豐富的一個盒子,大家也想擁有便要快快成為 gooodapple.com http://test.gooodapple.com/web/index.php 蘋家,跟大家分享美麗,留意公佈!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各品牌網站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apple box 詳情則可到 http://www.gooodapple.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oodapple?ref=ts&fref=ts 了解。

文章回顧:.。₀: gooodapple.com 免費盒子。四個 Billie Ng apple box 齊 :₀。.按我

.。₀: gooodapple.com 免費的第三期。第三個 apple box 入手 :₀。.按我

.。₀: gooodapple.com 開幕典禮.☆. 首創版 apple box 入手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