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₀。 美味滿足。廸士尼華特餐廳 ~ 奇妙導「嚐」。₀:*゚

廸士尼樂園是囡囡至愛,KL 差不多每月也到訪,有時也會順道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享受自助晚餐,不過原來另一間廸士尼樂園酒店的華特餐廳,晚餐也很不錯的喔!

是日 KL 受邀請,來到香港廸士尼樂園酒店參與華特餐廳 ~ 奇妙導「嚐」,跟友人一同感受華特年代的經典風味。

忙碌完一日活動,來到古典優雅的環境,一邊欣賞超過 50 幅華特迪士尼先生的壁畫,了解一下華特先生的一生,一邊享受寫意自在的晚餐,加上窗外優美的園林景緻,如此舒適寫意地享用一頓晚餐,又別有一番情調。

華特餐廳除了提供早、午、晚國際化的美食選擇外,更設有滿載清新滋味的華特餐園,每日匯集十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蔬菜以供選擇,由專人調配最適合賓客個人口味的沙律,配合大廚精心挑選的特式沙律醬和果醋,材料新鮮,醬汁同醋的選擇亦多,這綠色享受,清新醒胃好開始。

是日餐廳為大家精選左兩款比較受歡迎的主菜給選擇,點好後就送上餐包及餐湯,暖烘烘的餐包,焗得又香又軟;配上鮮甜的蔬菜湯,合拍非常。

不好牛的 KL 點了煎日式鱈魚配檸檬香草汁,看似細份但原來很飽肚,鱈魚厚而滑,鮮味非常,配合檸檬香草汁,很美味!另塾底的綠色薯蓉,原來是以青豆混合,淡淡的青豆中和了薯蓉的膩,很合口味。

友人選的燒西冷扒配鮮菜薯仔,看見也很嫩滑,要求高的友人也讚好食,滿足!

最後是甜品跟餐飲,雖然不是出名的心太軟三重奏,不過這香草蘋果批配雲呢拿雪糕也非常有驚喜,冷暖交替,酸甜在舌頭上交融,就算已飽飽的也把它全吃掉,呵呵~

餐飲的熱朱古力,看著那精緻的朱古力片慢慢溶入朱古力中,很興奮!非常滿足的一餐,感謝!

華特晚餐由主菜到甜品會按季節及節日不定時更換菜式,每人口味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可瀏覽網站: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tels/latestOverview?name=HotelDiningPage#waltscafe 或致電 3510 6000 查詢。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