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每日一支 Benecol 倍樂醇。月餅。大閘蟹。可以放心品嚐啦~

KL 很久沒有食月餅、大閘蟹,沒辦法,年紀大又少運動,怕膽固醇過高,引致心臟病~

DSC_8027

幸好剛出席了倍樂醇全新乳酪飲品的發佈會,認識了這款全球超過 30 個國家、過百萬人飲用,突破性降膽固醇乳酪飲品,今年終於可以放心品嚐月餅、大閘蟹囉~

DSC_7986

原來逾四成港人膽固醇屬偏高水平,而近年患者亦趨年輕化,都市人常在外用餐,多油少菜,亦缺乏運動,容易令膽固醇積聚,膽固醇過高同時會誘發血管疾病、冠心病、甚至中風!高級註冊營養師林思為建議,在攝取含飽和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時,同時進食對心臟有益的功能性食物,例如植物固醇,配合低飽和脂肪及低膽固醇飲食,實行均衡、有「營」飲食習慣,有助減少「壞」膽固醇,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DSC_8016

多個醫學及權威性組織均認為,由玉米、小麥、黑麥和其他植物提煉出的純天然植物固醇,可降低人體血液中膽固醇的總含量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保持好膽固醇的水平。芬蘭 Raisio 科技及研究總監 Dr. Ingmar Wester 指出,倍樂醇含獨有的植物甾烷醇酯,可阻止吸收飲食和膽汁製造的膽固醇。連續三星期飲用配合健康飲食習慣及適量運動,可自然促進心臟及心血管系統健康,有效及安全管理低密度膽固醇水平,協助降低膽固醇水平約一成。

DSC_8029

具 17 年歷史的倍樂醇更為歐洲首個提倡透過迷你乳酪飲品以降低膽固醇的品牌。倍樂醇乳酪飲品設有草莓及藍莓兩款口味,為健康及味蕾帶來輕盈清新體驗。

DSC_8038

貼心的大會送上足三星期的倍樂醇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

DSC_8032

產品成份天然,更榮獲歐盟認可,證實有效阻隔人體腸道膽固醇的吸收,KL 放心安心飲用。質感水水的,兩種口味也易入口,香甜清新的,連阿妹也大讚好味!

購買方便,各大超市也可找到,$69.9 / 6 支,價位大眾化,KL 會持續飲用,為健康加油。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更多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benecol.com.hk/zh/zh/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