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ღ 隨時隨地給雙手深層修護 ☆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ღ・゚

經常濕水的 KL 雙手皮膚很容易乾燥,加上本身是乾性皮膚,即乾上加乾,特別乾燥的部位更需額外呵護 !

最近有機會一試來自意大利護膚品牌 BORGHESE 的基因賦活系列淨白護手霜,速效解決長期及深層的手部皮膚問題,隨時隨地深層修護雙手的必備恩物!

BORGHESE DNActive Future Youth Spot-Less Hand Therapy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310 / 100ml

萃取自「菸草」幹細胞、有機可可油、薰衣草香薰油及瑞士尖端植物幹細胞科技。令雙手得到深層的抗衰老抗氧化修護的同時,又可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變得淨白幼滑。

牙膏狀,產品上亦列明介紹、使用方法、成分。白色乳液狀,帶有輕微的花香味,質地輕盈柔軟,水潤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很強,只需黃豆般的份量已經足夠塗勻雙手,滲透力佳,塗開後已全滲入皮膚,不油不笠,清爽舒適!

雙手皮膚沒塗護膚品,乾燥、粗糙又多紋,加上 KL 經常濕水,如不打理,很容易甩皮起倒刺,予人衰老的感覺,所以滋潤雙手對 KL 來說,和面肌都同樣重要。

可先磨砂,清潔及抹乾雙手,然後塗上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輕按;又或隨需要塗抹。

塗抹護手霜後最怕雙手油淋淋妨礙工作,這支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就算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狀態,皮膚滋潤又清爽,滑溜不乾燥!

日常塗抹外又可作夜間修護,深層滋潤雙手之用,晚上睡前清潔好雙手再用磨沙產品徹底清除皮膚角質後,厚厚地把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塗勻雙手,再套上全棉質的手套來個 Sleeping Hand Mask!

早上醒來,手上所有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全被吸收了,連指縫都乾乾淨淨,沒半點黏笠。

效果有目共睹,皮膚明顯改善,雙手乾紋淡化,不再乾燥,皮膚滑溜柔軟,連指甲都充滿光澤。睡覺都可美肌,簡單方便效果佳,而且皮膚亦沒平日般容易乾燥脫皮,正!

KL 最愛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滋潤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塗上沒有黏笠感,晚上取一點配合全棉質的手套作夜間修護,早上隨需要來塗抹作日間滋潤,日夜無間斷給乾燥雙手滋潤,只用上兩星期,雙手乾紋淡化,皮膚更顯滑溜柔軟,淨白幼滑,連指甲都充滿光澤。加上香味淡淡的,不愛濃味黏笠護手霜的朋友應該會喜愛。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rghese-asia.com/html/chi/index.php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