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₀:✿ 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₀。.

最近要搬 BLOG,忙著把舊文章相片轉移,除了試用分享外,原來 KL 也買入不少 SHISEIDO 的產品,或許就是因為 SHISEIDO 店舖的服務,不論購買與否,美容顧問也笑著不黑面,KL 逛得舒服,自然入手的東西也不少~

不經不覺,SHISEIDO 成立逾 140年,全港首間融入嶄新店舖設計的中環 IFC 專門店以全新形象重新登場,讓大家可全方位體驗 SHISEIDO 集美藝、科研的企業文化。KL 跟囡囡日前有機會可以到來參觀了解一下,很開心呢!

店內的設計融和和風元素與時尚感,沿用 SHISEIDO 專門店紅、黑、白三種主色調,扣以別緻細膩的產品陳列櫃、開放式化粧區域、吊飾及燈光分佈構思,更為最尊貴的 Future Solution LX 晶鑽未來系列另僻別具一格的獨立體驗區,讓大家可於更舒適幽靜的環境下,忘卻煩憂,慢慢感受,貫徹品牌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與以心至誠的服務的宗旨。

KL 一進來已被這開揚的 SHISEIDO Makeup 及 MAQuillAGE 兩個彩粧系列過百款斑斕絢麗的產品所吸引,原來 SHISEIDO 的化妝品有這麼多種類的呢~真的看得心花怒放!

新店另一吸引之處,就是這部首度引進先端技術的 SHISEIDO 彩粧魔鏡 (Makeup Simulator),它在日本面世時,已備受海外媒體廣泛報導,被喻為最先進精確的數碼模擬彩粧鏡!

透過尖端的數碼技術,將 SHISEIDO 全系列彩妝品數碼化,彩粧鏡備內置數碼鏡頭及智能面部識別軟件,高清辨別五官位置,只需透過筆觸式屏幕,彈指間即可將心儀色調呈現鏡中,預看粧效。就算在過程中有移動或作出不同表情,面部識別技術仍可準確地將眼影、胭脂、唇膏等所選妝物貼在鏡中人像上,真的好有趣!

一場到來,愛美的囡囡終於一嘗化妝心願,體驗了這神奇的魔鏡,呵呵~

這樣,不需上妝落妝,只要按下屏幕,便可把想體驗的顏色放到面上,體驗不同粧效!而且還有妝前妝後的對比照,可以更方便找出最理想又喜歡的妝容。大家不用擔心自己動手化不出來,想知如何用上所選產品,SHISEIDO 的專業彩妝團隊亦樂意提供專業意見的呢!果然是最先進精確的數碼模擬彩粧鏡,大家有時間也去中環 IFC 專門店試試喔!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hk.shiseido.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