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便宜好用。「10 無」有機溫和配方。Avalon Organics® 去頭皮屑止癢有機洗護系列 ゚♪。~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也知道,KL 家中有個正值青春期的囝囝,其油脂分泌非常旺盛,愛運動的年青人在這炎熱天氣,除了油光、痘痘、暗粒時有出現外,頭油、頭皮屑也比秋冬明顯。

最近 KL 收到了美國有機個人護理專家 Avalon Organics® 去頭皮屑止癢有機洗護髮系列,一款蘊含天然蘆薈成分,為頭皮及頭髮補濕,加上植物精油、茶樹及甘菊萃取物,能改善擾人的頭皮屑問題,舒緩頭皮乾旱及痕癢,正好給囝囝一試。

Avalon Organics® 旗下所有產品列均以「10 無」有機溫和配方製造,絕無 SLS/SLES 起泡劑、矽靈、MI/MCI 防腐劑、Parabens 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甲醛及塑化劑,亦不含動物成分或以動物作測試。去頭皮屑止癢有機洗護髮系列更為唯一通過美國有機權威 NSF (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 NSF/ANSI 305 認證及 FDA 認可的去頭皮屑洗護產品,符合美國國家級安全標準,認可配方安全有效,溫和去除頭皮屑及改善頭皮健康。

Avalon Organics® 去頭皮屑止癢有機洗髮露 $99.9/14oz,透明液體狀,帶有陣陣植物香味,加水起泡後其泡量不多但算綿密。

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雖然沒有太多泡,囝囝說沖洗後,頭皮油脂污垢徹底清潔乾淨,感覺清爽,最初幾天囝囝沒有配合護髮素用上,會有點乾旱感,之後另加護髮素滋潤髮尾較佳。囝囝又說出汗後或外出一整天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其潔淨力很不錯,加上性質溫和,KL 用上個多月都沒有問題。

Avalon Organics® 去頭皮屑止癢有機護髮素 $99.9/14oz,呈乳白色乳液狀,柔滑易推,帶有淡淡花香味,一樣清新舒服。

油性頭皮的囝囝會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中至髮尾上,盡量不要碰觸到頭皮,可以免頭皮感覺黏膩厚重出油。囝囝說護髮素潤髮效果佳又不會有過份柔順如洗不乾淨的油笠笠感覺,輕易令頭髮回復柔滑,解決了洗髮露洗髮後乾燥問題。

大汗囝囝的頭皮很易痕癢,甚至有時會有頭皮屑問題,用上 Avalon Organics® 去頭皮屑止癢有機洗護髮系列後頭皮輕鬆爽快,兩星期已見頭油、頭皮屑問題有改善,囝囝說非常合心合意。

另囝囝說頭髮除了最初頭幾天感覺有點「啜手」乾旱感外,持續用上明顯沒有變差,而且相比使用前髮質看上亦柔滑了,而且更多了一份亮麗的光澤感,不到百元一支「10 無」有機溫和配方,值得推薦。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指定屈臣氏和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Fusion 以及 TASTE 獨家發售,查詢電話:2185 722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Avalon Organics 網址:http://avalonorganics.com/?title=Hair+Care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valonOrganic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