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₀:☆ FANCL 夏日限定。水凝透亮珍珠蜜粉。清新花香面油紙 ☆:₀。

夏日天氣潮濕又汗水油脂分泌多,KL 喜歡簡簡單單,不用左塗又抹給皮膚添負擔,塗防曬或 CC Cream 再擦上碎粉,定妝同時減少流汗而令妝容溶化。

FANCL 產品不含防腐劑、完全密封、標明生產日期、確保新鮮安全,KL 一向愛用,最近收到了 FANCL 兩款夏日限定產品,水凝透亮珍珠蜜粉和清新花香面油紙,為黏黏夏天化粧帶來舒爽。

夏日限定版 Watery Powder 水凝透亮珍珠蜜粉 $198/盒 (8g 連粉盒化粧掃 ),含透明質酸及水光色美肌薄膜等補濕成分及水分,為肌膚均勻地補濕,掃上面龐的瞬間,能柔滑地融和於肌膚,令肌膚立即變得水凝亮滑。粉粒帶來的微涼感,令夏日肌膚倍添爽。另含金色及銀色的微細珍珠粉末能自然融和於肌膚,提升粧容透明亮澤感的同時,更可修飾肌膚暗啞,提亮膚色。而用於粉底後掃勻全面,油脂吸收粉末可吸收多餘油脂,有效預防脫粧;亦可當作光影局部使用,令整體粧容更立體。

小小的一盒,內附化粧掃,密實的半圓掃頭設計方便使用,纖維毛質可均勻沾粉塗抹,打造均勻薄透妝效,可塗抹隔離霜後獨立使用或作粉底定妝用,外携作補妝也不阻位。

水凝透亮珍珠蜜粉呈透明白色,粉質觸感微細輕盈,順滑易推,用內附化粧掃掃上妝容通透感重,效果輕於無形,加上它蘊含金色及銀色的微細珍珠粉末,掃開即融和於肌膚,妝效貼服自然,光澤沒乾燥,很喜歡其微涼感,炎夏掃上清爽舒暢,又不含防腐劑,易敏感的 KL 用上沒出油也沒出暗粒,水油平衡剛剛好,輕易做到無瑕定妝。

不需厚粉或特別技巧便可以讓肌膚呈現輕盈、透薄同時兼備均勻透亮的面色,同時帶來自然的光澤,輕易締造無妝感的自然底妝。

大汗的 KL,以水凝透亮珍珠蜜粉作定妝,外出汗流浹背後,面上妝容仍在,沒有溶化流白汗,其預防脫妝功效很讚!大汗的朋友值得一試~

Face Paper Floral 清新花香面油紙 $25/盒(100張),含清新花香的混麻面油紙,觸感柔軟舒適,能大範圍吸走面部多餘油脂,特別加入保濕成分,減輕面油紙對肌膚帶來的的物理性刺激,呵護肌膚,令肌膚舒爽。

炎炎夏日,就算乾燥皮膚的 KL 也會於 T ZONE 位泛油,只需輕輕於 T ZONE 位印上即可印走皮膚油脂,皮膚即時清爽。很喜歡其散發著迷迭香及香茅等微微清幽花香,觸感柔滑舒適。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春夏潔面淡斑。FANCL 限量版非洲菊 Gerbera 柔滑潔面粉。重點退斑精華膜 (按我)

MASK EXPERT。FANCL 修護滋養精華面膜。水盈細緻精華面膜。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按我)

潔面粉初體驗。FANCL 限量版 Beauty Butterfuly 柔滑潔面粉。純植物精華油 (按我)

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