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ω・)ノ 用心。精緻。Le Dessert Palais 心情試食會 ₀:*゚ ❤

甜品擁有著令人改變心情的魔力!甜點色彩繽紛,精緻可口,吃一口,煩惱一掃而空,再吃一口,瞬間倍感幸福,所以呢,KL 心情好吃甜品,心情不好也吃甜品,呵呵~

是日 KL 來到剛於四月在旺角彌敦道 732 號寬成樓地下開業的 Le Dessert Palais 品嚐製作賣相極具吸引,並令人食指大動的心情甜品。窗擺放了放滿精緻甜品的白色鳥籠,已經很特別,而兩層高店舖以白色為主調,裝潢簡潔,環境優雅。用上電子手帳代替傳統餐牌,圖片、所用食材及價錢俱備,選擇下單變得非常方便。

甜品師出身自米芝蓮三星餐廳,又曾在各地工作,包括古巴、澳門各中國內地等,了解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並加以鑽研,炮擊出創新甜品。其出品用料亦不容小覷,選用較貴價的法國 Elle & Vire 忌廉、日本宇治抹茶粉,以及 Weiss 及 Valrhona 等法國名牌朱古力。這裡以心情來命名的 8 款心情主題甜品最為特別,大家可按自己的心情點選,不但賣相精緻,而且會配以裝置加以點綴,充滿驚喜。

寂寞 $79,白色鳥籠放著以甜口的意大利 Baileys 甜酒整的 Tiramisu 芝士餅,面層配上富咬口的朱古力碎及北海道牛奶雪糕,酒味似有還無,口感豐富特別。

開心 $79,選用新鮮士多啤梨粒配脆脆粉紅色的巴伐利亞奶油青檸蛋白,內放一球自製士多啤梨雪葩,吃時可淋上士多啤梨汁或白朱古力汁,顏色鮮艷吸引,這次大家選了淋上白朱古力汁,混合的酸甜,食上充滿歡喜,開心,實至名歸。

困惑 $79,無花果代表無結果、圍邊的藍莓代表憂鬱,並用車厘木熏煙製造出「困惑」的感覺,一口一啖也充滿櫻桃木煙燻。

樂觀 $79,超薄的肉桂脆餅配以青蘋果雪葩,一碰即破的脆片喻意人生所面對的困難其實都可以輕易衝破,而下面則是焗過的白朱古力忌廉,混合青蘋果粒及香脆的肉桂金寶,帶來豐富層次滋味。

刺激 $79,以 62% Weiss 黑朱古力製成的朱古力波,內是朱古力波下則鋪了一層薄薄的紅桑子大菜糕及爆炸糖,淋上熱情果湯讓朱古力波從頂部開始融化,而旁邊的爆炸糖亦會「霹靂啪嘞」的「炸」個不停,看著聽著,充滿刺激的效果。

憤怒 $79,選用 64% Valrhona 黑朱古力做出冒煙火山般的朱古力慕絲,內含紅桑子果凍,配上士多啤梨汁,正好中和有點苦澀的朱古力。

空虛 $79,焗蛋白配海鹽焦糖榛子粒

另是日 KL 也品嚐了飲的香蕉船,幼滑的香蕉朱古力奶甜度剛好,充滿濃滑滋味。

蘋果樹,以青蘋果撻配馬達加斯加雲喱拿雪糕,熱騰騰的送到,酥皮香酥又層次分明,鬆脆非常,配合軟滑的吉士醬及雲喱拿雪糕,酸中有甜,喜歡。

一間裝潢如此用心及精美的甜品店,賞心悅目,下回一定要同家人再來品嚐驚喜。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e Dessert Palai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e-Dessert-Palais/600681680033816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