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 同賀 SOFINA 香港 30 周年 ♕ 美麗承諾分享會 ♕

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KL 一向是 SOFINA 炭酸泡泡的粉絲。

不經不覺,SOFINA 香港今個月昂然踏入 30 年!

為慶祝這極具紀念性的一年,SOFINA 於花王金鐘的 Health & Beauty Care Centre 舉行了一個美麗承諾分享會,現場有多款產品系列展示,未開始已經很吸引!

1982年,於清潔劑製造方面佔領導地位的花王破格踏足化妝護膚品行業成立了 SOFINA,並「追求真正的美」,提倡『簡單美肌概念:使用化妝水和乳液 2 Steps,已達最佳護膚效果』憑住嶄新的美容概念,令 SOFINA 於全日本轟動上市,品牌更於 1985 年正式登陸香港。

SOFINA 名字源於希臘文『Sofia』:「智慧」及「知識」,品牌以專業知識為基礎,堅持利用科學解讀肌膚,引領出「美肌力」,激發出每個女士潛在美。

由 1985 年開始美麗進駐登陸香港的 SOFINA,首度以科學分析皮膚,突破性引入檢驗皮脂和含水量的肌膚分析機 Beauty Computer,令人意想不到的構思讓客人萬分驚喜,揭開美容史新一頁,同年亦創新地推岀卸妝啫喱,改變了當時以紙巾擦拭卸妝的習慣。1987 年成功研發補充細胞間脂質作用的成分,首支 Vital Rich 乳霜面世。

深受女士喜愛的 UV 防曬乳液,於 1988 年首度登場;新推出的 Alblanc 潤白美肌系列,則於 2004 年初次岀場,10 年後加推 Alblanc 活氧鑽亮美白精華,為首支美白碳酸泡沫產品,多年來亦一直為大家實現肌膚承諾。

品牌登陸香港 30 周年,升級版 Alblanc 潤白美肌護理系列亦同時登場,Alblanc 系列調配嶄新潤白護理成分,以尤加利、藥蜀葵及柚子精華,增強補濕、阻截黑色素及血液循環效果,令肌膚加倍淨白透亮。系列齊備乳液、乳霜、柔膚露及防曬乳液外,還有身體亦適用的抗曬乳液及護手霜,呵護全身肌膚。

大會同時亦為大家介紹一向口碑極佳,於日本及香港獲獎無數 Primavista 底妝及 Aube 彩妝系列。SOFINA Primavista 一直致力研製能真正解決肌膚煩惱的底妝產品,自推出以來已橫掃多個日本及香港殿堂級的美容獎項,成為全日本 No. 1 粉底系列,銷量及口碑均能奪得壓倒性 No.1!KL 全都用過了,真的很讚!

SOFINA beaute 一個 KL 最喜歡的系列,通過調整肌膚的 pH 值和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將水溶性護理成分:抗老化成分的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等輸送到角質層最深處的肌膚之芯,配合油溶性滲透促進配方,把美白成分中的洋甘菊 ET 及 AM 色酮等油溶性成分也滲透到肌膚之芯,直達底層。以「抗老化」基礎,加入「美白」功效,簡單兩三支產品就能就能夠達到「美白 + 抗老 + 透明感」的效果。

Lace pattern 半透明瓶身設計的 SOFINA jenne 系列,是專門針對 20 - 29 歲女性而開發,採用 SOFINA 全新的保濕技術,能夠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塑造水潤肌膚。

今年為 SOFINA 香港30周年,為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品牌今個月以 30 周年為主題,推出【30 周年皇牌限定套裝】,以 30% off 寓意 30 周年,預備了 【30 周年皇牌限定套裝 優惠價 $588】(價值 $840),希望 SOFINA 可以一直陪伴大家,共度更多時光!

30 周年皇牌限定套裝內附:SOFINA beauté 咕𠱸潔面泡泡 120g

SOFINA beauté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清爽/滋潤) 32ml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 SPF20.PA++ 25ml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 2015 年 7 月 31 日,各優惠產品及禮品數量有限,售完或送完即止,上述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共享,如有任何爭議 SOFINA 保留最後決定權

是日大會還準備了一個小活動考考大家創意,利用提供的物料給 30 周年皇牌限定套裝作裝飾,不善創作的 KL 也努力動動腦筋,完成品也不錯吧~

另為讓大家進一步見證 Alblanc 系列調配嶄新潤白護理成分,大家還可以享受 ALBLANC 手部按摩,完成後雙手即時白滑,非常充實的活動,感謝!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