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ω・)ノ Minion™ 迷你兵團麥當勞® 出沒,注意!₀:*゚ ❤

大哥哥「加分」、反叛「小小超」和趣緻「阿卜」的 Minion™ 迷你兵團在麥當勞® 出沒喔!

好開心再次收到麥當勞/麥當勞公關公司送來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Minion™ 迷你兵團超級大盒的禮物包,囡囡一看見個‎開心樂園餐盒包裝已經超級興奮!

囡囡到麥當勞就是必選「開心樂園套餐」,有得食又有得玩,而 KL 則喜歡它除了每期跟餐也有不同的玩具外,是因為它有「1+2+3 餐牌」,主餐、配餐同飲品都可以自己選擇,怕熱氣可選粟米杯代替薯條,飲品又有豆漿、高鈣低脂牛奶、荳奶、橙汁、熱朱古力、利賓立等多款選,份量不但小朋友,甚至 KL 也足夠~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一直為小朋友、大朋友帶來驚喜及歡笑,將「開心就係咁簡單」的訊息帶給大家。今次「開心樂園餐」聯同人氣大熱的 Minion™ 迷你兵團由 7 月 3 日開始,逢星期五推出新一款,分 6 星期推出一套 10 款玩具,讓大家化身成為其中一份子,並於電影上映前,率先讓大家提前感受 Minion™ 迷你兵團的魅力,齊齊開心冒險!

3/7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至 Hip 小小超。只要按著小小超的頭部左右擺動,他的左右手便會隨者你按下的頻率前後舞動,大家可開開心心與小小超一起跳舞~

3/7 另一款是爆漿王加分,只要開動爆漿槍下的開關按鈕,再按下爆漿槍的白色手制,爆漿槍的紅燈便會亮起來!隨時可以同大哥哥加分帶著閃燈的爆漿槍,齊齊與迷你兵一同冒險!

10/7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步操迷你兵,矮小的步操迷你兵即使帶上高高的帽也是神氣得很,只要按下帽上的按鈕,他的一雙大眼便會左右望,小手亦會前後擺動。

17/7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守衛迷你兵,迷你兵一點都不偷懶,時時刻刻都安份守紀地進行守衛工作。只要將帽上的按鈕啟動,他便會一步步向前,展開守衛行程!

17/7 另一款是結他手小小超,鬼馬的小小超,最愛唱歌,只要按下背後的按鈕,他便會唱歌,用歌聲與眾同樂。

24/7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雜技埃及迷你兵,按包裝指示,套上呼拉圈,再按下頭上的按鈕,呼接圈便會自動轉動。

31/7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吸血迷你兵,貪玩的迷你兵有時後會扮成吸血迷你兵,只要把背上的按鈕向下按,他便會張開口露出可愛的牙齒,他的小手亦會慢慢升高,隨時與大家玩捉迷藏,不過小心被他捕捉!

31/7 另一款是野人迷你兵,迷你兵自盤古初開,一直努力守衛龐大的迷你兵團,只要按下迷你兵後的按鈕,他便會揮動手上的香蕉,與大家一起防衛外來入侵者。

7/8 開始購買「開心樂園餐」即送的是武術迷你兵,迷你兵除了喜愛唱歌跳舞,功夫也同樣了得,只要按包裝指示,轉動上半身,迷你兵便會快速轉動,舞起功夫來!

7/8 另一款是吱喳阿卜,迷你兵阿卜最愛與人打招呼,喜愛結交朋友,只要按下阿卜肚前的按鈕,他便會與大家開始吱喳對話。

「開心樂園餐」玩具隨「開心樂園餐」附送,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購買「開心樂園餐」,更可獲得 Minion™ 迷你兵團的「開心樂園餐」餐盒。大家亦可購買任何套餐加 $8 換購一款。大家選購「開心樂園套餐」,每份麥當勞都會捐 $0.1 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幫助患病兒童及家屬,食「開心樂園套餐」既可滿足自己又可幫助別人呢~ 玩具數量有限,換完即止,Happy Meal!Happy Time!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麥當勞網頁: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index.ht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Super Mario™ 超級瑪利歐麥當勞® 出沒,注意!按我

Happy Meal!Happy Time!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險》 按我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paul frank™」博客主題聚餐。好玩 按我

Happy Meal!Happy Sunday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藍精靈 2」博客開心體驗日 按我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So Happy!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