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 妝後補塗防曬好拍檔 ♚ L'Oreal Paris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

炎夏紫外線特別勁,防曬保護不能少,市面上防曬產品五花百門,平日沒化妝當然選擇多,不過想上妝後作補塗,唯有噴霧是最佳拍檔~

全新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Aqua Essence Face Mist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159/64g,是一支能快速乾爽的清涼水漾抗曬噴霧,經改良的 MEXORYL SX/XL 過濾網蘊含能對抗長波 UVA,為肌膚強效的防曬保護,全面對抗 UVA、UVB 及有害長波 UVA。無論是素顏或上妝後皆可使用,隨時隨地可為肌膚補塗防曬,透氣清爽,方便快捷,持久使用,更可令肌膚明顯保持年輕白晳。

極透薄質感不單不黏膩,而且不會泛白,亦沒有一般防曬產品的酒精成分或難聞氣味,只要離遠一點大範圍噴開,便不留痕跡。

噴霧包裝,倒轉瓶身仍可噴出,可噴於頭髮、頭皮、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部位,一噴即形成透明防曬保護,沒油膩黏笠,易用方便。

非常透薄,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SPF50+ PA++++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

輕輕一噴,可一次保護面部、頭髮跟身體,易用方便,小朋友用上也沒問題,隨身帶備作為補塗不阻位,而上妝後作補塗沒有影響妝容,戶外活動用上更可全面對抗日曬傷害。價位大眾化,值得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loreal-paris.com.hk/zh/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 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一抹水潤。光透。輕妝好氣息 ❤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按我

妝後補塗防曬好拍檔 ♚ L'Oreal Paris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按我

顛覆性智能動態試妝體驗 ♚ 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隆重推出 按我

柔膚效果一塗即現。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按我

針對肌膚晚間問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按我

輕。透。滑。零面具感零負擔。L’ORÉAL PARiS 全新無重妝感 BB 精華登場 按我

簡單兩步。美白防曬。L’Oréal Paris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抗曬水漾保濕乳液 按我

便宜好用 ♡ 開架好物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按我

一見已被它的掃頭吸引。L’Oreal Paris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登場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活力緊致彈性緊致修護日霜 SPF23 PA++ 按我

低調的鮮豔 ☆ 深濃持久眼線膏 ☆ 柔潤啞緻唇膏 ☆ L’Oréal Paris 按我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按我

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