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Wella Professionals 135 週年派對 ゚♪。~

擁有 135 年歷史,一直以「創新求變,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研發多項突破性的髮型產品的 Wella Professionals 威娜,於日前舉行了 135 週年派對~

當晚不但賓客如雲,舞台亦非常陣容鼎盛,KL 有幸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Wella Professionals 一直以來致力為眾多國際品牌塑造出最頂尖的美髮造型。除電髮機器、吹風機以及護髮產品外,品牌亦持續改良及發展一系列的染髮產品,推出首支永久性染髮膏 Koleston Perfect,極光系列染膏 ILLUMINA Color、半永久性染髮膏 Color Touch、漂粉 Blondor、 Magma 及 Color.id 隱形錫紙等等,如此完善及齊全的染髮系列,成功讓品牌奠定「國際美髮權威」的形象,享負盛名。

為隆重其事,當晚派對除了慶祝 135 年來 Wella Professionals 一直對髮型的熱忱,更邀請了兩大頂尖級 salon–NEXT 及 ALCHEMY 以 FOLLOW OR CREATE 為主題舉行 A/W15 INSPIRATION 表演,出動了超過二十名模特兒演繹他們最新的髮型設計,於展台上發放出異彩,場面非常熱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髮質跟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Wella Professionals 官網: http://www.wella.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llahk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