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 正宗韓國徒手整形術。菅式骨氣療法。菅式骨氣塑型療程。菅式美容 *☆。~

還記得早前有韓國旅遊節目介紹了一套名為「骨氣療法」的徒手整形術,效果十分出眾,而且過程安全,非常吸引。愛試的 KL 也很想體驗這傳統整形手法~

由韓籍殿堂級導師菅貞子創立的菅式骨氣療法在韓國已有超過三十年歷史,其後菅貞子成立「菅式骨氣美容學院」,把技術引進日本美容市場,現時菅式美容已於日本開設超過二十間分店,這療法亦終於傳入香港,唯美研肌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氣美容 (KANコルギ美容),並改名為菅式美容,為菅式骨気美容的香港分部,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讓香港女士不用飛到日本韓國都能享受菅式骨氣帶來的驚喜。

現時香港開設了兩間菅式骨氣美容徒手整形中心,菅式骨氣美容的每一位骨氣治療師也需要到日本分校受訓及考核,才能獲得「菅式骨氣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並獲取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資格得到認可後,才可以為顧客提供專業和安全的美容服務。

菅式美容的皇牌療程「小顏骨氣」及「骨氣整体」,是一種徒手面部矯形、美胸及美體的整形療法,由專業骨氣師以純天然、物理性及全人手的獨有技術,逐步改善顧客身體及面部的各種問題,即是無需打針、開刀、無傷口的徒手整型。「骨氣整体」可分為美胸、塑形及美腿三個部分,KL 是日就體驗了菅式骨氣塑型療程。

開始時骨氣治療師先評估 KL 身體需要改善的部位,指出 KL 腰臀間有贅肉,而右邊盤骨明顯比左邊凸及高,這可能是生育後形成,加上平日姿勢不正確,繞腳也有影響 (KL 很喜歡繞腳),這情況可以透過菅式骨氣塑型療程的 4 部曲:起式舒緩、骨氣按摩、型態修正、肌肉放鬆以加速血液循環,暢通淋巴系統,提高脂肪分解,減去腰間贅肉,並同時改善腰痛、便秘、生理不順等問題,不過最吸引的是修正了移位可以改善 KL 間歇性的腳痺情況。

療程先是背部開始再到腰臀及正面肚腹部位,骨氣治療師先給 KL 塗上按摩油以起式舒緩、骨氣按摩、型態修正、肌肉放鬆 4 部曲進行,全程 45 分鐘,過程都不太辛苦,除了到修正右邊盤骨時痛的感覺會較大,貼心的骨氣治療師不時會詢問 KL 感覺及接受程度,從而調節力度,整個過程大部份時間都可算是可接受的。

KL 療程後已感到盤骨位有點酸軟,皮膚亦有點紅腫,骨氣治療師說這是正常反應,這情況過幾天後自然散去,不用擔心,另骨氣治療師亦囑咐 KL 療程後需多飲水幫助排走毒素,當晚上整個人如進行了一日劇烈運動般,感覺比平日疲憊,很快便入睡,而且是沉睡,一睡到天明。

以 KL 身體狀況,當然一次療程作型態修正是不足夠,骨氣治療師說 KL 的情況需進行一個每星期一次,16 次療程以針對改善。雖然盤骨位酸軟了三、四天,不過這次效果亦相當明顯,一次已見右邊盤骨不對稱的改善,其行氣活血,幫助去水腫緊緻功效很快感受到,無需打針、開刀、無傷口的徒手整型完成後無傷下,整個身體輕鬆了不少,連手腳都是溫暖的,整個人感覺不只輕了,腰臀位置還緊緻了,KL 正考慮是否購買 16 次療程繼續,呵呵~另菅式美容的皇牌療程還有「小顏骨氣」及美腿的「骨氣整体」KL 也體驗了,這個下回再分享。

療程價格:$980/次 (45分鐘);首次試做價格 $398/次,是次療程由菅式美容提供,療程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菅式美容網址:http://www.kansbeauty.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正宗韓國徒手整形術。菅式小顏骨氣療程。菅式骨氣美腿整体療程。菅式美容 ( 按我 )

正宗韓國徒手整形術。菅式骨氣療法。菅式骨氣塑型療程。菅式美容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