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₀♚ 溫和保濕抗氧化。NeoStrata Bionic Face Serum 抗氧修護精華素 ♚₀。.

乳糖酸具有防止皮膚乾燥緊繃、減緩皮膚發紅等不適、加速傷口癒合、預防及淡化色素沉澱功效,而其優異的保水性及吸水性,凝膠狀間質可以豐潤肌膚、形成保護膜,強力抗氧化作用,可減少皮膚遭受自由基的傷害同時能促進上皮形成,及傷口癒合的效用及有促進細胞再生、修復之功效。

最近 KL 收到了 NeoStrata Bionic Face Serum 抗氧修護精華素 $348/30ml,一款蘊含 10% 乳糖酸 (Bionic) 、維他命 A、維他命 C、 維他命 E,有效深層滋潤鎖水,改善皮膚脫水情況,防止水分流失;有效延緩皮膚衰老,刺激骨膠原增生; 顯著減少幼紋、皺紋及色斑;強化皮膚細胞的傷口癒合能力,加強皮膚保護功能,而長期使用能增厚表皮層,改善皮膚健康,正好一試。

淡黃色乳液質地,沒什麼香味的,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

早上潔面爽膚後塗上,推開後最初有一點黏稠,不過過一會皮膚吸收後,感覺清爽不再笠痴痴,唯其含有乳糖酸,皮膚比較敏感的 KL 最初幾天用上有發紅情況,接著皮膚適應後就沒這問題,所以敏感皮膚用上要留意。

夏天天氣濕漉漉,雖然 KL 皮膚屬乾燥成熟肌,T 位皮膚也開始有易泛油問題,鼻上及鼻側毛孔更顯粗大,暗啞亦明顯。

塗抹後雖說不至於滋潤但不算乾燥,皮膚像有層保護膜般,就算不立即塗面霜都沒有乾燥繃緊感,亦沒有刺激問題,到中午,T 位皮膚泛油情況也有改善,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水潤爽爽的,輕鬆沒負擔 。

用上了個多星期,最明顯易見是面色白淨了,同時又滋養了皮膚、撫平了額頭上的乾紋,觸感柔滑,看上飽滿帶光澤,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不過用上時間不多,刺激骨膠原增生、增厚表皮層,改善皮膚健康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觸感柔滑了是肯定的,毛孔亦有點點改善,若持續使用效果應會再好一點。

產品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的 Prescreé by NEO DERM、萬寧醫學美容專櫃、網站:http://www.ndbeauty.com.hk/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neostrata.com.hk/index.html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保濕抗氧化。NeoStrata Bionic Face Serum 抗氧修護精華素 (按我)

男士護膚 。★。 痘痘暗粒護理 (按我)

激光療程後都可用的果酸 ❤ NeoStrata 乳酸糖的抗氧修護 (按我)

一邊學整焦糖燉蛋。一邊拆解果酸的疑惑 ~ NeoStrata (按我)

皮膚,不要再偷懶唷!醒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