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鍾楚紅、Amanda S.及一班亞洲肌膚達人一致推介 ❤ reenex 1540 光波療程

試盡所有護膚方法?還是覺得皮膚總未達理想?塗什麼都不太吸收?是時候用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PzleiD4CI&list=UUG9rP-RKKATd9BSyBhwAGbw&index=5

看見由膠原自生左4年既鍾楚紅小姐 Cherie、一班亞洲肌膚達人包括名模 Amanda S.、電視節目製作人岑應 … 一致推介 reenex 1540 光波療程 (即 aramis 冷凍光學療程),令肌膚彈返 3 年前狀態,真的很吸引!

連鍾楚紅、Amanda S.及一班亞洲肌膚達人一致推介 reenex 1540 光波療程,療程獲美國 FDA 及歐盟 CE 安全認證,過程安全無痛以光深入肌底,喚醒膠原母體,令膠原自生,天然打造持久彈性肌膚!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是透過皇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技術,激活纖維母細胞自我增生骨膠原,此技術經醫學報告證實,完成整個療程皮膚平滑了 41%,真皮層增厚 11%,效果長達 3 年*,保持三年不老。療程同時配合由美國引入的新科技-HGF 細胞激活增生技術,有效將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導入肌膚底層,加強膠原自我增生能力,2 合 1 協同療效將全面令膠原倍增,肌膚重生,更快、更顯著達致改善幼紋、收細毛孔、美白保濕的效用。

KL 一早已經體驗過這膠原自生之旅 ~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46916

大家都想 3 年流失的膠原,一次過彈返嚟嗎?

現在有機會可以試試膠原自生療程第一步 CPS 更生活膚療程,按此:http://www.reenex.com.hk/edm/201212/RCNCR1212U/form.aspx?ref=RBLOG0113A

reenex:www.reenex.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