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

數據顯示,近年的香港臭氧指數亦有上升趨勢,高臭氧對植物以至人類都會造成傷害體,尤其是呼吸系統及皮膚!眼部肌膚比面部肌膚薄 40%,每日要面對都市環境、臭氧侵害,不同問題自然隨之浮現。

Estée Lauder 最近推出了全球唯一及第一支可以 100% 擊退由臭氧引致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的眼部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更於是日舉行了一場發佈會,活動現場特別設置一個 OZONE 臭氧空間,讓大家穿越充滿汽車廢氣及紫外線的香港臭氧環境,體驗臭氧在我們日常生活裡無處不在。

又把現場佈置成實驗室般,讓大家感受 30 年來 Estée Lauder 在 DNA 研究的突破性發展,推出深受顧客喜愛又獲獎無數的明星商品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而今年更為大家帶來眼部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它們能有助肌膚修護,100% 擊退由臭氧引致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首先由主持人歡迎大家,再有 Estée Lauder 高級培訓經理 Bobo Chu 詳細講解 OZONE 臭氧的成因及其對我們生活的影響。臭氧 ( O3 ) 是氧化氮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在日光下反應生成的。人類活動例如汽車廢氣、工業排放物、汽油蒸氣和化學溶劑等均會散發有機複合物會加速形成過程。

而 Estée Lauder 科研中心研究臭氧 ( O3 ) 對肌膚 DNA 的傷害並引致衰老,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透過 3 大強效修護技術,幫助肌膚抑制 100% 臭氧傷害。

Bobo 更教大家簡單三步按摩小技巧為眼神充電

先於眼尾、眼肚、眼頭位置以無名指點上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再輕力拍點,然後向外推出,動作重覆三次;最後摸擬彈鋼琴動作,輕彈眼下肌膚便可。

接著大會邀請了現場兩位朋友跟大家分享自己眼部問題,更透過遊戲帶出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如何幫助解決她們的問題。

質感清爽輕盈而且極速滲透的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是一款深層保濕眼部精華,可源源為眼部肌膚灌注充盈水分,同時抑制及修護臭氧傷害,既可單獨使用,亦配合其他 Estée Lauder 眼霜層疊使用,帶來針對性的額外修護功效。

大會更別出心裁設計了一個體感投影遊戲,邀請大家揮動雙手撥走螢幕上所有處於肌膚周圍的 O3,感受O3對肌膚威脅。大家亦可在產品試用專區親身體驗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全方位的修護功效。一個非常充實開心的活動,最後大會更送上產品試用裝及朱古力供大家回家體驗,謝謝喔!

不過給予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只有 4 ml 試用,著實試不出什麼來,只可以說其質地幼滑好推,滲透力不錯,沒油膩黏笠感,皮膚水潤,妝前用上可加強眼妝的貼服度。至於如何抑制及修護臭氧傷害,減淡黑圈去紋恕 KL 暫未能評論。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