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₀:✿ 清爽乳化 ❤ 滋潤潔淨 ❤ PhD 智能淨白卸妝油 ✿:₀。

KL 早前已分享過韓國品牌 PhD 智能重點細胞抗衰老精華及導向按摩儀、眼部穴位按摩儀,還入手了 Acne 蜂毒暗瘡治療深層潔面泡、精華 & ActivWhite 智能淨白 BB 霜,這些都不錯喔,文章準備中~而今次先跟大家說說 ActivWhite 智能淨白系列中的另一產品。

PhD 智能淨白卸妝油 $280 / 200ml

以 16 種植物油為主,無論輕妝或濃妝都能徹底卸除,去除角質層。加水後會乳化,即時滋潤肌膚,令肌膚潔淨柔滑及平衡膚色,預防膚色逐漸變黑。非常溫和,可用於眼部卸妝,敏感肌亦可使用。

附上成分、使用說明及到期日;粉紅色樽泵頭包裝,帶淡淡植物香味,卸妝液呈透明稀身的油狀,KL 很怕油狀黏笠笠、「滑散散」的感覺,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而這款都是油感不重,最初感覺都可接受。

先看看潔淨效果,找來日常妝容有用上的 BB 霜、光影筆、胭脂、眉筆、防水唇膏,而眼妝方面有底霜、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液、眼影作潔淨測試。泵上智能淨白卸妝油於彩妝上敷約 5 秒,除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液外,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

再加水乳化下,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液要多一點時間才清潔乾淨,沖水後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再用卸妝水抹看看,什麼都沒有抹到。

在手背沒凹凸位,卸得好不出奇,那就看看在面上又如何?用上同樣妝物,三泵的智能淨白卸妝油於面上彩妝上敷約 5 秒,接著打圈按摩一下,再分別於用上防水妝物的眼唇輕輕搓揉一下。

加水乳化下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大部份妝容溶化,唯用上防水妝物的眼還差一點點,幸好沒有拿眼情況,最後過水洗走面上已溶化的妝。

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抹拭面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證明 KL 的面真的很乾淨,再沒妝物留下。不過眼睛則還有點點睫毛液,即其卸防水睫毛妝需再多敷上一點時間。

用上了一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讚!卸妝後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至於美白功效,KL 使用日子不多暫不能定論,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文章回顧:~(◕‿◕。)❤ 免費 PhD 眼部穴位按摩儀入手 ❤(。◕‿◕)~ 按我
~(◕‿◕。)❤ 震震震為皮膚抗皺抗老。 PhD ❤(。◕‿◕)~ 按我

PhD 網址:http://www.phdskin.hk/hk/product/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hDskin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